全能神——主耶穌的再來: 全能神把我從死亡中救出 | 各宗派首領被神話語征服的鐵證

菜單

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

全能神把我從死亡中救出 | 各宗派首領被神話語征服的鐵證

「若不是神道成肉身,誰能看顧拯救我們,深經敗壞的人怎能得如此救恩;若沒有神的顧念,早已沉淪滅亡,多虧的審判、刑罰、熬煉才有了今天。是神的作工喚醒我心靈,我才從夢中覺醒,深受罪惡侵害的憂傷的心靈,徹底被神拯救回來。」(摘自《跟隨著羔羊唱新歌》第80首)聽著這首歌,我心裡對神充滿了無限的感激,不禁使我想起了沒來到全能神面前的那段日子,活在沒有神與我同在的黑暗與痛苦之中,沒有一絲光明,是全能神末世所發表的話語把我從死亡的邊緣拯救回來,活在神的面光之中。
95年3月,因孩子有病我信了主耶穌,得了許多恩典。後來,蒙主的恩待,我在教會中講道。99年下半年,聽帶領的說:「現在有一夥傳『東方閃電』的人,他們是『假基督』、是『異端』、『邪教』,是『黑社會』組織,進去就出不來,不信他們就割鼻子、挖眼睛、打斷腿,他們還男女界限不清,用色情引誘。」當時弟兄姊妹聽後都心驚膽戰,從上到下人心惶惶。為了確保教會不受「東方閃電」的「侵害」,我每次下教會都把聽到的傳聞說給弟兄姊妹,並再三囑咐:「千萬別接待陌生人,末後是危險的日子,要時時警醒,免得受迷惑。」
弟兄姊妹都言聽計從,家家關門閉戶,謹防「東方閃電」。即使我這樣不辭辛苦地為教會操勞,可不知為什麼教會光景越來越不好。到2002年的時候,情況就更嚴重了,弟兄姊妹追求沒有勁,大多數都不聚會了,原來三十人的聚會點只剩下七八個人了,有的回世界掙錢去了,有的陷在家庭的纏累之中,同工之間嫉妒紛爭、勾心鬥角、爭權奪位,完全沒有了先前的愛心和謙卑,基督徒成了嫉妒徒。面對教會如此的荒涼、混亂,我不明白是怎麼回事,同工們也曾在一起尋求查找過原因,開始以為如同聖經上記載的亞干一人犯罪影響全營,導致打敗仗,就懷疑教會中肯定有人做了得罪主的事連累大家,但查來查去一直沒有結果;後來又採取措施潔淨教會,弟兄姊妹家裡凡是帶龍圖案的裝飾品全部毀掉,仍是無濟於事。同工們都有些灰心失望了,但我仍硬撐著。每次出去作工沒道講,到了禮拜心就慌,把聖經從前邊翻到後邊,從後邊翻到前邊,還是覺得沒啥講,一場聚會乾乾巴巴,我在上面著急上火,嗓子冒煙,弟兄姊妹在下面呼嚕聲不斷,面對此景我真是心灰意冷,信心、愛心一落千丈,想不信吧又割捨不掉,信吧還沒勁,真是苦惱極了。這時我家裡也來了環境,原來一直很支持我的丈夫一反常態,天天找茬與我吵架,我整天活在罪裡,擺脫不了罪的轄制,與不信的人沒什麼兩樣,覺得信神也不過如此,沒啥意思,說啥也沒心思聚會了,再也支撐不下去了,決定放棄事奉主的路,回世界大幹一番。我籌備好一切準備去外地打工,弟兄姊妹和丈夫都攔阻我,但我主意已定,在2002年8月我走出了家門。
剛到外地不久,我便遇到了麻煩,這下我可犯難了,在這裡人生地不熟,舉目無親,不知如何是好,突然想起了本派別的李姊妹住在此地,我便找到了她家。到她家的第二天就遇到了傳全能神末世福音的幾個弟兄姊妹,當時我以為他們都是我們同一個派別的,絲毫沒有防備之心。他們便很自然地與我交通起聖經,給我交通了舊約律法時代耶和華作工在以色列,制定律法,帶領人在地上生活;恩典時代主耶穌作了釘十字架的工作,把人從撒但權下救贖回來;現在已是末世,神已第二次道成肉身帶來了國度時代,在中國作了話語審判、潔淨的工作,讓人徹底脫離罪,達到聖潔。聽到這,我便知道他們都是信全能神的,頓時,傳言中的那些話在我腦海裡閃現出來,心想:這回我是栽了,如果不接受這道就會被割鼻子、挖眼睛、打斷腿,這下可完了。但是,我暗下決心:只要你們談的不合聖經,寧可死我也不接受,決不做離道反教的叛徒。我拿定主意,靜觀其變。他們又給我交通了到底什麼叫信神,信神真正的含義,人該怎樣敬拜神,歷世歷代事奉神的人成功與失敗的事例。但不管他們怎麼說,我的心仍如頑石一樣不得軟化,有時我發脾氣用言語相抵傷害他們;有時還諷刺挖苦他們;有時他們讀神話我大吵大嚷故意打岔……一連幾天,無論我對他們什麼態度,說什麼樣的話,他們仍心平氣和、耐心地與我交通,並且對我關心照顧得無微不至,這與我當初所認為的不接受此道會被割鼻子、挖眼睛、打斷腿的傳言恰恰相反。可是,無論他們對我怎麼好,我始終懷著一顆戒備的心,以防他們對我「下毒手」,我暗暗地觀察他們的舉動。一天晚上,我無意中聽到他們禱告說:「全能實際的神啊!感謝你把這個姊妹帶到這裡,給我們一次體貼你、還報你愛的機會,是因我們的愛心不夠,使姊妹不能接受真道。神啊!我們若不能把這個姊妹帶到你的面前,願你的咒詛臨到我們,取締我們的性命。」我聽後一下子驚呆了,讓我沒想到的是他們的禱告是那麼的真誠和懇切,竟拿自己的性命在神面前起誓,我被深深地感動了,想起我禱告時不是捆綁就是咒詛「東方閃電」,心裡不免有些自責,眼淚禁不住流了下來。那一刻,我對他們的看法有些轉變了,回想這幾天的相處中,他們說話大方,端庄正派不放蕩,彼此相愛,男女界限分明,無論是吃飯、睡覺、交通都很有規矩,根本不像傳言中所說的黑社會,我對他們的誤解漸漸消除了,抵觸之心也隨之放下了,也願敞開心與他們交通了。
弟兄姊妹看我有尋求的心,都高興極了。我向弟兄提出了一個一直令我困惑不解的問題:「現在的教會如此荒涼,到底是什麼原因導致的呢?」弟兄說:「神的作工向前發展了,神把全宇的靈都收回,作工在末後跟隨全能神的一班人身上,各宗各派的教會裡早已沒有了聖靈作工。以往弟兄姊妹的信心、愛心、追求的火熱勁是聖靈在人身上作工達到的果效,此時人若跟不上神的步伐,就沒有聖靈作工隨著。沒有了神的保守,得不到神的供應,慢慢人就飢餓乾渴,越來越軟弱,教會也就越來越荒涼。正應驗聖經阿摩司書8章11節中主耶和華說:『日子將到,我必命飢荒降在地上。人飢餓非因無餅,乾渴非因無水,乃因不聽耶和華的話。』 當初,主耶穌開始作工的時候,聖靈就不在聖殿裡作工了,然而那些祖祖輩輩在聖殿裡事奉神的文士、法利賽人,因不尋求也不認識聖靈作工的方向而棄絕耶穌、毀謗耶穌,不承認他是神,不承認神已開始了恩典時代作了新的工作,他們信著耶和華,等待著彌賽亞,卻抵擋著耶穌,因此耶穌斥責他們為毒蛇的種類,稱聖殿為賊窩,定他們七禍。」聽著弟兄的交通,我覺得有點道理,便繼續往下聽,接著弟兄又給我讀了神的話:「神的作工在一直向前發展,雖然作工的宗旨不變,但他作工的方式在不斷地發生變化,這樣那些跟隨神的人也在不斷地變化。神的作工越多人對神的認識就越全面,而且人的性情也隨著神的作工在相應地變化著。但因著神的作工總是在變化,那些不認識聖靈作工的人、那些謬妄的不認識真理的人都成了抵擋神的人。神的作工總是不符合人的觀念,因他的作工總是常新不舊,他不重複舊的工作,而是作他以前從未作過的工作。因著神不作重複的工作,又因著人總是用以往的神的作工來衡量神今天的作工,所以神的每一步新時代的工作都很難開展,人的難處太多了!人的思想太守舊了!人都不認識神的作工,但人又都定規神的作工。」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將神定規在「觀念」中的人怎能獲得神的「啟示」呢?》)「你若真的想尋找生命的道,你首先得承認神是來在人間作賜人生命之道的工作,而且是末世來在人間賜給人生命之道的。不是以往而是今天。末世的基督帶來的是生命,帶來的是長久的永遠的真理之道,這真理就是人得著生命的途徑,是人認識神被神稱許的惟一途徑。你若不尋求末世的基督供應的生命之道,那你就永遠不可能得著耶穌的稱許,永遠沒資格踏入天國的大門,因為你是歷史的傀儡,是歷史的囚犯。被規條、被字句、被歷史的枷鎖控制的人永不能得著生命,永不能得著永久的生命之道,因為他們得著的只是持守了幾千年的污濁之水,而不是從寶座之上流出的生命之水。沒有生命之水供應的人永遠是死屍,永遠是撒但的玩物,永遠是地獄之子,這樣,還能見到神嗎?你只求能守住歷史,只求能原地踏步保持原狀,卻不求改變現狀淘汰歷史,那你不就是永遠與神為敵的人嗎?神作工的步伐浩浩蕩蕩,如洶湧的浪濤,如翻騰的響雷,而你卻坐以待斃,守株待兔,這樣怎麼能算是跟隨羔羊腳蹤的人呢?怎麼能說明你守住的神是常新不舊的神呢?而你那些已經發了黃的書中的字字句句又怎能帶你跨越時代呢?又怎能帶你尋找神作工的步伐呢?又怎能帶你上天堂呢?你手中把握的只是暫時能使你得安慰的字句,不是能使你得生命的真理,你念的字句經文只是讓你充實你舌頭的經文,不是使你認識人生的哲理,更不是使你得成全的路,這樣的差別難道就不能使你反省嗎?就不能使你领悟出其中的奧祕嗎?」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只有末後的基督才能賜給人永生的道》)聽了神的這些話,我的心亮堂了,越聽越透亮,越聽越明白,舒暢的心情無法表達。昨日的憂愁、苦惱消失了,我就像換了一個人似的,神的話真是救命的良藥,喚醒了我沉睡的心靈,就像乾渴的禾苗得到了雨露的滋潤一樣。想起前一段日子,我飽嘗了靈裡乾渴、黑暗無路、摸不著神的痛苦,沒有神帶領的日子真是難熬。如今,是神特大的洪恩臨到了我,把我從死亡的深淵拯救出來,重見了光明。此時,感恩的淚水止不住地流。
在這以後的日子裡,我如飢似渴地吃喝神的話,真正享受到神話的甘甜與豐富。全能神的話句句是真理,解決了我所有的觀念,使我明白了神末世道成肉身作工在中國的目的和意義,明白了神拯救人的急切心意,敗壞的人類需要道成肉身的神的拯救,看到神為人類付出的代價太大了,更覺得自己的不堪不配,同時也體嘗了神在地作工的艱辛,心裡更感到內疚、慚愧,來在神面前向神禱告:「全能神啊!你太愛人了,你為拯救我們這些敗壞、悖逆的人忍受的屈辱太大了,無論人對你怎樣棄絕、抵擋、毀謗和誣陷,你還是最大限度地拯救人,你對人類的心意是願萬人得救,不願一人沉淪。神啊,是你極大的愛把我帶到了你的面前,感謝你給我重新做人的機會,我也要像那些弟兄姊妹一樣竭盡全力配合你的福音工作,見證你的作為,把那些還在黑暗中摸索尋求的真心信你的人帶到你的面前,報答你對我的拯救之恩。」
弟兄姊妹們,願你們能以我為戒,別再硬著頸項抵擋神了,看看我們教會的光景,再看看傳全能神末世福音的弟兄姊妹的勁頭,還有,神的新工作已遍及中華大陸,勢不可擋,難道這些事不值得我們深思嗎?「出於人的必衰敗,出於神的必興旺。」全能神末世新工作在中國即將結束,各種災難已陸續降下,時間實在不多了,趕快尋求吧!神話說:「神的作工從來就不等待任何一個跟不上他步伐的人,神的公義性情對任何一個人都是無情的。」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基督用真理來作審判的工作》)
遼寧省朝陽市 王梅

摘自  《各宗派首領被神話語征服的鐵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