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主耶穌的再來: 全能神的發表 | 怎樣認識神的性情與神作工要達到的果效(選段)

菜單

2017年8月11日 星期五

全能神的發表 | 怎樣認識神的性情與神作工要達到的果效(選段)

怎樣認識神的性情與神作工要達到的果效(上)

東方閃電 | 全能神 | 全能神教會 | 神的話語圖片

結局在人心中的分量

看來你們對自己該遵守的道心裡都有一些內容,自己也有一些認識或者是領會,但是你們所說的這些對你們來說是很空洞還是很實際,這就在乎你們平時實行的時候注重的是什麼了。這些年你們對各方面的真理不管是論道理上來講,還是論真理的內容上來講都有一些收穫,證明現在的人都很注重往真理上夠,所以這些真理的方方面面、條條框框肯定是在一些人心裡已經扎下根了。而我最擔心的是什麼呢?就是這些真理的題目、這些理論在你們心裡扎下根了,而實際內容在你們心裡卻沒有佔據多大分量。當你們臨到事面臨試煉、面臨選擇的時候,這些真理的實際對你們來說能起到多大作用呢?能不能幫助你們渡過難關從試煉當中走出來滿足的心意,達到在試煉當中站立住為神作出響亮的見證呢?這些事你們是否關心過呢?我這樣問你們:在你們心裡、在你們每天所思所想的這些事裡,什麼東西對你們來說是最重要的,你們有沒有總結過?什麼事對你們來說是最重要的?有些人說當然是實行真理啦;有些人說當然是天天看神話啦;有些人說當然是天天來到神面前與神禱告啦;還有一些人說當然是把每天的本分盡好啦;甚至有的人說只想能夠凡事滿足神、能夠凡事都順服神,行在神的心意上。是這樣嗎?是不是只有這些內容呢?比如有的人說:「我只想著順服神,結果臨到事卻順服不了。」有的人說:「我只想滿足神,哪怕滿足一次也行啊,但是總也滿足不了神。」還有的人說:「我只想順服神,當試煉臨到的時候任神擺佈,順服神的主宰與安排,沒有一句怨言,也沒有任何的要求,但是怎麼也順服不下來,幾乎次次都是失敗。」
還有的人說:「當我面臨選擇的時候,總也選擇不了實行真理,總是想滿足肉體,總是想滿足自己個人的私慾。」這是什麼原因哪?在神的考驗來到之前,你們是不是已經多次挑戰自己,也多次地試驗、考驗自己?看看自己能不能真順服神,能不能真滿足神,能不能保證不背叛神,能不能不滿足自己、不滿足自己的私慾而只滿足神,沒有自己的選擇。有沒有人這樣做?其實擺在你們眼前的事實也只有一個,它是每個人在心裡最關心的、最想知道的,那就是每一個人的結局與歸宿。可能你們沒意識到,但這是任何人都否認不了的。我知道有些人把關於人的結局、關於神對人類的應許、關於神要把人帶入什麼樣的歸宿這幾方面的真理、這幾方面的神話已經研讀過好幾遍了,也有些人翻來覆去地尋找琢磨,最後還是沒有結果,或者也可能得到一個模棱兩可的結論,最終還是定不準自己到底能有什麼樣的結局。大多數人在接受真理交通、接受教會生活、在盡本分的過程中一直想知道個實底:自己的結局到底是什麼?自己到底能不能走到路終?神對人到底是什麼樣的態度?甚至有些人擔心:我以前做過一些事,我以前說過一些話,我以前悖逆過神,我以前做過一些背叛神的事,我以前有些事沒能滿足神、傷了神的心,讓神對我失望,讓神恨惡厭憎我,所以我這個結局也可能是個未知數啊!可以說,大部分的人心裡對自己的結局是感覺忐忑不安的,沒有一個人敢說「我有百分之百的把握覺得我是剩存下來的人;我有百分之百的把握能滿足神的心意;我是合神心意的人;我是神稱許的人」。由於有些人認為神的道特別難遵守,認為實行真理是最難之事,因此就認為自己是不可救藥了,不敢奢望自己有什麼好的結局,或者認為自己不可能達到滿足神的心意,不可能成為剩存下來的人,因此就說自己沒有結局,得不到好的歸宿。不管人怎麼想,總的來說,每一個人都在心裡不止十遍八遍地盤算著自己的結局,為自己的將來,為自己在神作工結束的時候能得著什麼在盤算著、在計劃著。有些人加倍地付代價;有些人撇家捨業;有些人選擇放棄婚姻;有些人選擇辭職為神花費;有些人選擇離家盡本分;有些人選擇吃苦耐勞,把最苦最累的活擔當起來;有些人選擇奉獻錢財、奉獻所有;更有些人選擇追求真理、追求認識神。不管你們怎麼選擇你們的實行方式,這個方式重不重要?(不重要。)這個「不重要」怎麼解讀呢?方式不重要,什麼重要呢?(外表的行為好不能代表就是實行真理。)(每個人怎麼想這不重要,關鍵是我們有沒有實行出真理,有沒有愛神。)(那些敵基督的倒下,還有一些假帶領的倒下,讓我們明白了外表的行為如何不是最重要的,他們外表撇棄很多,也肯付代價,但是解剖他們的時候,讓我們看到他們根本沒有敬畏神的心,處處與神作對,關鍵的時候總是站在撒但的一邊攪擾神的工作,所以說主要是看臨到事的時候我們是站在哪一邊,我們的看事觀點怎麼樣。)你們講得都很好,看來你們心裡對於實行真理、對於神的心意以及神對人的要求已經有一些基礎的認識了,也有標準了。你們能這樣說我很感動,雖然你們說的有些話不是很貼切,但是已經接近真理該有的解釋了,證明你們對身邊的人事物、神所安排的環境與你們眼睛所看到的已經有一些自己真正的認識了,是接近真理的認識了。儘管你們說的不是很全面,有些話說得不是很貼切,但是在你們心裡的認識已經很接近真理的實際了,聽到你們這樣說我感覺很好。

人的認為不能代替真理

有些人能吃苦耐勞,能付代價,外表的行為很好,很受人尊重,也讓人很佩服,你們說這外表的行為能稱得上是實行真理嗎?能不能把他定為是在滿足神的心意?為什麼往往人看到這樣的人就認為他們是在滿足神,認為他們是在走實行真理的路,他們是在遵行神的道呢?為什麼有些人會這樣認為呢?這只有一個解釋。這個解釋是什麼呢?那就是在好多人心裡對於什麼是實行真理,對於什麼是滿足神,對於什麼是真正的有真理實際等等這些問題還不是很清楚。所以說,有一部分人常常被一些外表似乎是很屬靈、似乎是很高尚、似乎是形象很高大的人迷惑。對這些外表能講字句道理,外表說話行事能讓人佩服的人,他們從來不看這些人做事的實質是什麼、行事原則是什麼、做事的目標是什麼,也從來不看這些人是否真實順服神,是否是真實敬畏神遠離惡的人。對這些人的人性實質他們從來不加分辨,而是從開始的不熟悉到熟悉,再到一點一點地佩服、敬仰,最終把這些人當成他們的偶像。而且在一部分人的心目中,他們崇拜的偶像,他們認為的能撇家捨業、外表能付代價的人才是真實滿足神的人,才是真正能有好結局、好歸宿的人,是神稱許的人。人能有這樣的「認為」,這是什麼原因造成的呢?這事的實質是什麼?這個事導致的後果是什麼?咱們先說說這個事的實質是什麼。
這些關於人的觀點,關於人的實行法,人自己採取的實行原則,還有每個人平時注重的,實質上都是與神對人的要求無關的。不管人所注重的是深還是淺,是字句道理還是實際,總的來說,人最應該持守的人並沒有持守住,人最應該知道的人也不知道,究其原因是因為人根本就不喜愛真理,所以人也不願下功夫在神的話中找到實行原則來實行,而是抄近道,把自己認為的、知道的好的行為與作法總結出來,當成自己的目標去追求,當成真理來實行。這樣直接導致的後果就是人用人為的好行為代替實行真理,同時也滿足了人想討好神的慾望,讓人有了與真理抗衡的資本,與神講理較量的資本。與此同時,人也會肆無忌憚地把神放在一邊,把自己心中的偶像擺在神的位置上。造成人有這些愚昧的作法、愚昧的看法,或者是片面的看法、實行法的根源只有一個,今天讓我來告訴你們。原因就在於人雖然跟隨神,每天也禱告神、看神的話,但事實上人根本不了解神的心意,這就是問題的根源所在。如果人了解神的心,人了解神喜歡什麼,神厭憎什麼,神想要得著什麼,神棄絕的是什麼,神喜愛什麼樣的人,不喜愛什麼樣的人,神用什麼樣的要求標準來要求人,用什麼樣的方式來成全人,人還能有個人的想法嗎?還能去隨便崇拜一個人嗎?還能把一個普通的人作為自己的偶像嗎?如果了解了神的心意,人的看法就理性一些了,就不會隨意把一個敗壞的人當作自己的偶像,也不會在實行真理的道路上隨意持守幾個簡單的規條或者是原則當成是實行真理。

人對神定規人結局的標準有諸多的想法

咱們把話題拉回來,繼續講有關結局的話題。
既然說每一個人關心的都是自己的結局,那你們知不知道神是怎麼定人結局的?神是用什麼樣的方式來定規一個人的結局?神又是以什麼樣的標準來定規一個人的結局呢?在人的結局還沒有被定規之前,神作哪些工作來顯明人的結局呢?這事有沒有人知道呢?我剛才說了,有一部分人在神話裡已經研究了好久,想看看人的結局到底是什麼,人的結局都分為哪些類別,不同的人都有哪些不同的結局,也想看看神話當中對人的結局都是怎麼定規的,神以什麼樣的標準、以什麼樣的方式來定規一個人的結局,但是最終還是沒有找到結果。其實在神話當中稍微說了那麼一點點,不是很多。原因是什麼呢?在人的結局還未顯明之前,神不想把最後的結果告訴給任何人,也不想把人的歸宿是什麼樣的提前告訴給人,因為這樣作對人沒什麼益處。現在在這兒,我只想告訴給你們的就是神通過什麼樣的方式來定規人的結局,通過什麼樣的作工原則來定規人的結局、來顯明人的結局,以什麼樣的標準來定規一個人是否能剩存下來,這是不是也是你們最關心的?那在人的觀念當中神是怎麼定規人的結局的?剛才你們說了一部分:有些人說忠心盡本分、花費;有些人說順服神達到滿足神;有些人說任神擺佈;還有些人說低調做人……當你們實行這些真理的時候,當你們按照自己認為的原則去實行的時候,你們知不知道神是怎麼想的呢?你們想沒想過你們這樣做是不是在滿足神的心意?是不是在迎合神的標準?是不是在迎合神的要求呢?我想多數人都不去想,他只是把神話當中的一部分,或者講道當中的一部分,或者把自己所崇拜的某些屬靈人所認為的標準拿來套用,強迫自己這麼做、那麼做。他認為這樣做是對的,他就一直這樣持守著,一直這樣做下去,不管最後的結果是什麼。有些人認為:我信了這麼多年,我就是這麼實行過來的,我覺得自己滿足神很多了,我也覺得我得著了不少,因為在這個期間,我明白了不少真理,也明白了不少自己以前不明白的東西,尤其是思想觀點轉變了不少,人生的價值觀改變了不少,對這個世界也認識了不少。他認為這就是收穫,這就是神作工要在人身上達到的最終果效。你們說這些標準,包括你們每一個人所實行的,綜合起來是不是在滿足神的心意?有些人肯定地說:當然是啦!因為我們是按神的話去實行的;因為我們是按著弟兄的講道交通在實行;因為我們一直在盡著本分、一直在跟隨著神,我們從來沒有離開過神,所以我們就可以理直氣壯地說我們是在滿足神。不管我們對神的心意理解多少,不管我們對神的說話明白多少,總的來說,我們一直都是在追求與神相合的道路當中。如果我們行得對、做得對,那結果肯定是對的。這樣的觀點怎麼樣?正不正確?也可能有些人說:我沒想過這些事,我只想就這麼盡著本分,一直按著神話的要求去做,我就能剩存下來了。我沒考慮過能不能滿足神的心,也沒考慮過我是不是達到神的要求標準了,因為神也沒告訴過我,也沒有明確地指示我,我認為只要我不停地做著神就滿足了,就不應該再有額外的要求了。這些想法正不正確呢?在我看,你們這樣的實行、這樣的想法與觀點帶有想像,有點抱矇。我說這話有可能使一部分人覺得心灰意冷:抱矇?如果抱矇的話,那我們得救的希望、剩存下來的希望不就很小、很渺茫了嗎?你這麼說不是給我們潑涼水嗎?不管你們怎麼認為,我想說的、我想作的在你們身上要達到的果效不是讓你們感覺給你們潑涼水,而是讓你們更明白神的心意,更了解神在想什麼,神要作成什麼,神喜歡什麼樣的人,神厭憎什麼,神恨惡什麼,神要得著什麼樣的人,什麼樣的人是神厭棄的對象,讓你們心裡清清楚楚、明明白白地知道你們每一個人所做所行、所思所想的到底離神的要求標準有多遠。這些話題是不是很有必要說?因為我知道你們信了這麼久,你們聽了這麼多的道,最缺少的就是這些東西。雖然你們把所有的真理都記在了本上,也把一部分自己認為很重要的東西記在了腦子裡、記在了心裡,準備在該實行的時候拿出來用它來滿足神,用它來填補你們的不時之需,或者是用它來幫助你們渡過你們眼前的每一個難關,或者是讓這些東西伴隨你們的生活,在我這兒看呢,不管你們怎麼做,如果僅僅是在做著,這不是很重要。什麼是很重要的呢?就是你在做的時候,你心裡應該很明確地知道你所做的、你所行的是不是神要的;你所做的、你所想的、你心裡要達到的果效、要達到的目標是不是滿足了神的心意,是不是迎合了神的要求,神是否認可,這些才是很重要的。

遵行神的道:敬畏神遠離惡

有一句話你們應該記下來,這句話我認為很重要,因為這句話天天在我心裡不知過多少遍。為什麼要這樣說呢?因為每次面對一個人的時候,每聽到一個人的故事的時候,每聽到一個人信神的經歷或者見證的時候,我都在心裡用這句話來衡量這個人是不是神所要的那個人、神喜歡的那個人。那這句話到底是什麼呢?你們都在拭目以待。當這句話說出來的時候,也可能你們覺得很失望,因為這句話在某些人嘴上已經掛了好多年了,但是在我這兒我從來不在嘴上掛著,我把這句話放在心裡。這句話是什麼呢?這句話就是「遵行神的道:敬畏神遠離惡。」這是不是很簡單的一句話?這句話雖然簡單,但是對於真正對這句話有深刻理解的人,他覺得這句話分量很重,很有實行的價值,是一句有真理實際的生命的言語,是一個追求滿足神的人一生的追求目標,也是一個體貼神心意的人一生所要遵循的道。那麼這句話對於你們來說是不是真理呢?是不是有這樣的意義呢?也可能有些人在想、在揣摩,而有些人卻在懷疑這句話:這句話很重要嗎?很重要嗎?這句話很有必要這麼強調嗎?也可能有些人並不太喜歡這句話,因為他認為把神的道只說成這一句話不是太簡單了嗎?把神所說的所有的話就歸結成一句話,這不是把神看得太渺小了嗎?是不是這樣呢?你們多數人可能都不太理解這句話的深切含義。雖然你們記下來了,但是你們並不打算把它放在心裡,只是記在本上,到閒暇時候翻出來看一看、揣摩揣摩而已,甚至有一些人根本不屑去記住這句話,更不打算去用它。但是我為什麼要說這一句話呢?不管你們是什麼觀點,也不管你們會怎麼想,因著這句話與神定規人的結局有很大的關聯,所以我必須要說這一句話。不管你們現在對這句話怎麼領會,你們怎麼對待這句話,我還是要告訴你們:如果人能實行好這句話了,能達到「敬畏神遠離惡」的這個標準了,就定規是剩存下來的人,就定規是有好結局的人;如果你達不到這句話的標準,那可以說你的結局就是個未知數。所以我把這句話先告訴你們,目的是讓你們心裡先有個實底,知道神用什麼樣的標準來衡量你們。我剛才說了,這句話與神拯救人、定規人的結局有很大的關聯。這個關聯在哪兒啊?你們也很想知道,咱們今天就講一講。

神以不同的試煉測驗人是否敬畏神遠離惡

在每一個時代神作工在人中間的時候神都賜給人一些話語,告訴人一些真理,這些真理就是人當持守的道,是人當遵行的道,是人能達到敬畏神遠離惡的道,也是人在生活中、在人生歷程中該實行、該持守的,這就是神要發表話語給人的目的。這些話語從神那兒發表出來,人就應該持守,人持守了就得著生命了。人如果不持守、不去實行,在生活當中沒有活出神這些話,那人就不是在實行真理;不是在實行真理就不是敬畏神遠離惡,就不能滿足神;人不能滿足神就不能得到神的稱許,這樣人的結局就沒有了。那在神的作工中神是怎樣定規人的結局呢?神以什麼樣的方式定規人的結局呢?這事我不說也可能你們不太清楚,但是當我說出這個過程的時候你們也可能就清楚了,因為好多人已經經歷到這事了。
在神的作工中,從開始到現在,神對每一個人,可以說對每一個跟隨他的人都給了大小不同的試煉:有的人經歷了家庭棄絕的試煉;有的人經歷了惡劣環境的試煉;有的人經歷了被抓捕與酷刑折磨的試煉;有的人經歷了面臨選擇的試煉;有的人面臨了地位、錢財的試煉。總的來說,各種各樣的試煉都臨到了每一個人。那神為什麼要這樣作事呢?為什麼要這樣對待每一個人呢?他要看到什麼樣的結果呢?這就是我要告訴你們的重點:神要看這個人是不是敬畏神遠離惡的人。這個意思就是說,當神試煉你的時候,讓你臨到一個環境的時候,神就要測驗你這個人是不是在敬畏神,是不是在遠離惡。假如說一個人臨到了保管祭物的本分,這個本分讓他接觸到了神的祭物,那你說這事是不是神安排的?這個不用質疑!你臨到的事都是神所安排的。當你臨到這事的時候,神就會在暗中觀察,看你怎麼選擇、怎麼實行,你心裡怎麼想,這個結果是神最關心的,因為神要通過這個結果來衡量你在此次的試煉當中是否達到了神的標準。但是當人臨到事的時候,人往往不去想為什麼臨到這樣的事,神的要求標準是什麼,神要在人身上看到什麼、得著什麼。當他臨到這事時只在心裡想:這個事臨到我了,我得小心點,不能大意!不管怎麼樣,這是神的祭物我不能動。具備這麼簡單的一個想法,他就認為盡到責任了。這個試煉的結果是滿足神了呢,還是沒滿足神呢?你們說說。(人如果有敬畏神的心,臨到接觸祭物的事,就會想到這是容易觸犯神性情的事,就肯定會在這方面謹慎。)你說的有一點貼邊,但不是太到位。遵行神的道不是在外表守規條,而是在你臨到這事的時候,首先你把它看成這是神擺佈的一個環境、神交給你的一個責任,或者是神對你的一個託付,甚至這個事臨到的時候,你應把它看成是神對你的試煉。當這事臨到你的時候,你心裡得有一個標準,你得想這個事是從神來的,你應該怎麼做才能盡到責任,對神有忠心;怎麼做才能不觸怒神,不觸犯神的性情。剛才我們說到保管祭物,這個涉及到祭物,也涉及到你的本分、你的責任,這個責任是義不容辭的。但這事臨到你有沒有試探?有試探!這試探來自於哪兒?這試探來自於撒但,也來自於人邪惡的敗壞性情。既然有試探,那就涉及到人該站住的見證,站住這個見證也是你的責任與本分。有些人說:這麼小的一個事,有必要把它拿來大做文章嗎?有必要!因為要想遵行神的道,就不能放過任何在我們的身邊、在我們的周圍所發生的每一件事,哪怕是枝節小事,只要臨到我們,不管是我們認為該注重的或者不該注重的,我們都不能放過它,都應把它看成是神對我們的考驗。這樣的態度怎麼樣?如果你有這個態度就證實了一個事實:你的心是敬畏神的,你的心是想遠離惡的。你有這個意願想滿足神,你實行出來的就離敬畏神遠離惡這個標準不遠了。
往往有些人把人都不太注重的事、平時人總也不提的事當成小事,當成與實行真理無關的事,臨到這樣的事簡單地想想就讓它溜走了。其實這事臨到的時候正是你該學習怎麼敬畏神、怎麼遠離惡這個功課的時候,而且你更應該知道當這事臨到你的時候神在作什麼。神就在你的身邊,在觀察著你的一言一行,觀察著你的舉動、你心思的變化,這就是神的工作。有些人說:「那我怎麼沒感覺到呢?」你沒感覺到是你沒把敬畏神遠離惡的道當成是最重要的道來持守,所以你就感覺不到神在人身上因著人不同的心思與不同的表現而作的微妙的工作。你是個馬大哈!什麼是大事?什麼是小事?凡是涉及到遵行神的道的事不分大小,這話你們能不能領受?(能領受。)每天臨到人的事,有的事在人看很大,有的事在人看很小,往往人都把大事看成是很重要的事,認為是從神來的,但是在大事當中因著人的身量幼小,也因著人的素質差,人往往夠不上神的心意,得不到什麼啟示,也得不著什麼有價值的實際認識;小事人卻都忽略它,讓它一點一點地流失了,這樣一來人就失去了很多在神面前讓神檢驗的機會、讓神考驗的機會。你一直這樣忽略神為你擺佈的人事物、神為你擺佈的環境,這將意味著什麼?這就意味著你每天甚至每時都在背棄神對你的成全、神對你的引領。當神給人擺佈一個環境的時候,神就在暗中觀察,鑒察著你的心,鑒察著你的所思所想,看你怎麼想、看你要怎麼行。如果你是一個粗人,你是一個在神的道、在神的話、在真理上從來不求真的人,那你就不會留心、不會注意在神為你擺設的環境中神要作成什麼,神對你的要求是什麼,你也不知道這些臨到你的人事物與真理和神的心意有什麼樣的關係。這樣多次的環境、多次的試煉臨到你之後,神在你身上沒看見什麼成果,神會怎麼作呢?在你臨到了多次的試煉之後,你的心沒有尊神為大,也沒有把神給你擺佈的環境當作一回事、當作神的試煉或神的考驗,把神賜給你的機會一次又一次地推開了,讓它一次又一次地溜走了,這是不是人極大的悖逆呢?(是。)神會為此事而傷心嗎?(會。)神不會傷心!聽了我這樣一說你們又震驚了:以前不是說神總傷心嗎?神不會傷心?什麼時候神會傷心呢?總之,在這個事情上神不會傷心。那對人以上的表現神的態度是什麼呢?當人推開神對人的試煉、神給人的考驗的時候,當人逃避這些的時候,神對人的態度只有一個,這個態度是什麼呢?那就是神從心裡厭棄這樣的人。這個「厭棄」有兩層意思,在我這兒怎麼解釋它呢?「厭棄」的「厭」是指相當厭憎、恨惡的意思;「棄」是什麼意思呢?在我這兒就是「放棄」的意思,「放棄」你們都知道什麼意思吧?總之,「厭棄」的意思就是神在對待人做這些事的最終的反應與態度,是對人極度地厭憎、反感,從而決定放棄。這就是神對一個從來不遵行神的道、從來不敬畏神遠離惡的人的最終決斷。現在你們看沒看到我剛才說這句話的重要性了?
現在你們了解神到底用什麼樣的方式來定人的結局了嗎?(每天擺設不同的環境。)「擺設不同的環境」,這是在人那兒感受與接觸到的,那神作這事的出發點是什麼?這個出發點就是神要用不同的方式,在不同時間、不同地點來試煉每一個人。試煉人的什麼呢?試煉人在臨到的每一件事上,或者是在你聽到的,或者是在你看到的,或者是在你親自體驗到的每一件事上,你是否是敬畏神遠離惡的人。每一個人都會臨到這樣的試煉,因神對每一個人都是公平的。有些人說:「我也信神幾年了,我怎麼沒臨到呢?」你覺得沒臨到,那是因為你根本沒把神給你擺佈的環境當作一回事,是你根本沒有想要遵行神的道,所以說你對神的試煉沒有任何的感覺。有些人說了:「我也臨到過幾次試煉,但是我不知道準確的實行的路,即便實行了也不知道是否在試煉中站立住了。」有類似情形的人不佔少數。那神衡量人的標準是什麼?就是我剛才說的那句話:你所做的、你所想的、你所表現出來的是不是敬畏神遠離惡,以此確定你到底是不是敬畏神遠離惡的人。這事簡不簡單?這事說起來雖然簡單,但實行起來簡單嗎?(不簡單。)為什麼不簡單呢?(因為人不認識神,不知道神怎麼成全人,所以在臨到的事上就不會尋求真理來解決問題。人要經歷不同的試煉熬煉、刑罰審判才有敬畏神的實際。)雖然你們這麼說,但是現在在你們的感覺中「敬畏神遠離惡」對於你們來說好像很容易做到,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現在你們聽了很多的道,接受了很多真理實際的澆灌,讓你們在理論上、思想上明白了如何達到敬畏神遠離惡,這對你們實行「敬畏神遠離惡」來說是很有幫助的,讓你們感覺很容易達到。而事實上為什麼人都達不到呢?就是因為人的本性實質不敬畏神,喜歡惡,這是真實的原因。
摘自:全能神的話語 《話在肉身顯現(續編)(怎樣認識神的性情與神作工要達到的果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