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主耶穌的再來: 信全能神真能達到永遠不死得著永生嗎?

菜單

2018年7月1日 星期日

信全能神真能達到永遠不死得著永生嗎?

信全能神真能達到永遠不死得著永生嗎?

參考聖經:
「『……神要擦去他們一切的眼淚;不再有死亡,也不再有悲哀、哭號、疼痛,因為以前的事都過去了。』坐寶座的說:『看哪,我將一切都更新了。』又說:『你要寫上。因這些話是可信的,是真實的。』」(啟21:4-5)
神話答案:
生命的道不是任何一個人都能具備的,也不是每一個人都能輕易得到的,因為生命只能從神而來,也就是說只有神自己才具備生命的實質,只有神自己才有生命的道,所以說只有神才是生命的源頭,只有神才是湧流不斷的生命活水泉源。創世以來神作了大量的帶有生命活力的工作,作了許多帶給人生命的工作,付出了許多使人能得生的代價,因為神自己就是永生,神自己就是使人復活的道。神無時無刻不在人的心中,無時無刻不活在人的中間,他作了人生活的動力,作了人生存的根本,又作了人後天生存的豐富的礦藏。他使人轉而復生,使人頑強地活在人的每一個角色中,靠著他的力量,靠著他永不熄滅的生命力,人活了一代又一代,而神生命的力量始終如一地在人的中間支撐著,他付出了常人未曾有的代價。神的生命力能戰勝一切的力量,更超越一切的力量,他的生命是永久的,他的力量是超凡的,任何的受造之物、任何的敵勢力都是難以壓倒他的生命力的。無論何時無論何地他的生命力都存在著,都閃爍耀眼的光輝,天地巨變而神的生命卻永久不變,萬物都逝去而神的生命卻依然存在,因為神是萬物生存的起源,是萬物賴以生存的根本。人的生命是來源於神,天的存在是因著神,地的生存也是來源於神的生命的力量,任何帶有生機的東西都不能超越神的主宰,任何帶有活力的東西都不能擺脫神權柄的範圍。這樣,無論何許人士都得歸服於神的權下,都得活在神的掌管之中,都不能逃出神的手心。

現在或許你很想得到生命,或許你很想得到真理,不管怎麼樣,總之你還是想找到神,找到能使你有依靠的神,使你得永生的神。你要想得永生必須先得了解永生的來源,必須先知道神到底在哪裡。剛才我已經說過只有神才是永久不變的生命,只有神才有生命的道。既是永久不變的生命,那就是永遠的生命;既是神才是生命的道,那神自己本身就是永生的道。
…………
末世的基督帶來的是生命,帶來的是長久的永遠的真理之道,這真理就是人得著生命的途徑,是人認識神被神稱許的唯一途徑。」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只有末後的基督才能賜給人永生的道》
「神賜給人的生命是源源不斷的,是不受肉體、時間與空間的限制的,這就是神所賜給人生命的奧祕,也是生命本是來源於神的證據。儘管好多人並不認為人的生命是來源於神,但人都不可逃避地在享受著從神來的一切,不管是相信有神的,還是否認神存在的。如果有一天,神突然改變主意,要將地上的一切都收回,要將他的生命奪回來,那這一切都將不存在。神用他的生命來供應著所有有生命與沒有生命的東西,以他的大能與權柄將這一切進行得有條不紊,這個事實是任何人都想像不到也難以理解的,而這些人難以理解的事實正是神生命力量的體現與證實。就此我將告訴你一個祕密:神的生命之偉大與生命的能量是任何一個受造之物所不能測透的,現在是這樣,以往是這樣,將來也會是這樣。我將告訴你的第二個祕密是:所有受造之物的生命源頭都來源於神,無論生命的形式與構造有什麼樣的不同,無論你是怎麼樣的生命體,都不能違背神所制定的生命軌跡。不管怎麼說,我只希望人能明白:如果沒有了神的看顧、保守,沒有神的供應,人無論怎麼努力、怎麼奮鬥都不會得到人該得到的一切;如果失去了神對人生命的供應,那人就失去了活著的價值,失去了生命的意義。這樣的白白浪費神生命價值的人,神怎會讓其就這樣地逍遙呢?還是那句話:不要忘了,神是你生命的源頭。」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是人生命的源頭》
「征服工作結束之後,人類將被帶入一個美好的天地之中,當然,這生活仍舊是在地上,但與現在人的生活大不相同,這個生活是在全人類都被征服之後而有的生活,這生活是人類在地上的另一個新的開端,人類有這樣的生活就證明人類又進入了另一個新的美好的境地,是神與人在地上生活的開端。有這樣美好生活的前提務必是人被潔淨、被征服之後都服在造物的主面前而達到的。所以說,征服工作是人類進入美好歸宿之前的最後一步工作。人類有這種生活,這是以後地上的生活,是地上最美好的生活,也是人嚮往的一種生活,是有史以來人未曾達到的一種生活,這是六千年經營工作最終的果效,是人類最盼望的,也是神給人的應許。但這應許得通過一段時間,等到末了這步工作作完,人徹底被征服了,也就是撒但被徹底打敗了,人類就進入以後的歸宿之中。人經過熬煉之後也沒有罪性了,是因為神打敗撒但了,也就是沒有敵勢力能夠侵擾了,沒有任何敵勢力可以攻擊人的肉體,人就自由了,人也就聖潔了,這就是進入永世裡的人。……現在就是因為撒但還在地上到處攪擾,也因著全部經營工作還沒有告終,等打敗撒但以後人就徹底得釋放了,人得著神了,從撒但權下出來了,也就看見了公義的日頭。正常人該有的生活都得恢復,就如會分辨善惡,懂得吃和穿,能正常地寄居,這些屬於正常人該有的都得到了恢復。一開始造完人類即使蛇不引誘夏娃,人也該有那樣的正常生活,也該吃、該穿,也應該過正常人在地上的生活,但是人類墮落之後,這生活就成為泡影了,甚至人現在不敢想像這些事了,其實那種人嚮往的美好的生活務必得有,如果人類沒有這樣的歸宿,人類在地上的墮落生活到不了頭,假如說沒有那種美好的生活就不是結束撒但命運,也不是結束撒但在地上掌權的時代,非得讓人達到那個黑暗勢力達不到的境界,這就證明打敗撒但了。……當人類進入永遠的歸宿中的時候,人就都敬拜造物的主,因著人經過被拯救進入永世之中,所以,人也不再追求什麼目標,更不用擔心有撒但的圍攻,這時,人都『安分守己』,都盡自己的本分,即使沒有刑罰、審判,人也都各盡各的本分,那時,人的身分與地位都稱為受造之物,再沒有什麼高低之分,只是所盡功用不同罷了,但人仍是活在有層有次的人類的合適的歸宿之中,人都是為著敬拜造物的主而各盡本分,這樣的人類就是永世裡的人類。」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恢復人的正常生活將人帶入美好的歸宿之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