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主耶穌的再來: 全能神教會福音電影《搭上末班車》精彩片段:全能神賜給人永生之道

菜單

2017年6月14日 星期三

全能神教會福音電影《搭上末班車》精彩片段:全能神賜給人永生之道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並非是哪個人設立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全能神说:“神自己就是生命,就是真理,他的生命与真理共存,得不着真理的人也定规得不着生命,没有了真理的引导、扶持与供应,你得着的只是字句、是道理更是死亡。神的生命无时不在,他的真理与生命同时共存,你若找不到真理的来源就得不到生命的滋补,你得不到生命的供应那你一定没有真理,你的浑身上下除了想象观念以外那就是你的肉体,是你那充满腥臭的肉体。你要知道书本的字句不能算作生命,历史的记载不能当作真理来供奉,过去的规条不能充当神现实说话的纪实,只有神来在地上活在人的中间所发表的言语才是真理,才是生命,才是神的心意,才是神现实的作工方式。”(摘自《话在肉身显现·只有末后的基督才能赐给人永生的道》)

阅读更多:全能神教会福音电影《搭上末班车》进入末后的方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