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主耶穌的再來: 《鐵證——聖經揭祕》 精彩片段:聖經的實情是什麼?

菜單

2017年11月18日 星期六

《鐵證——聖經揭祕》 精彩片段:聖經的實情是什麼?

宗教界牧師長老認為,的說話作工都在聖經裡,聖經裡神的救恩已經全備,信主只要根據聖經、持守聖經就能被提進天國。事實真是這樣嗎?到底是神能作工拯救我們,還是聖經能作工拯救我們?到底是神能發表真理,還是聖經能發表真理?欲知詳情,請觀看此短片!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的顯現與作工而產生的,是由所有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被神話語征服拯救的人組成的,完全是全能神親自設立的,也是全能神親自帶領牧養的,絕對不是哪個人創建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神的羊聽神的聲音,只要閱讀全能神的話語就會看見神已顯現。 特別聲明:本錄像製品是全能神教會自製的公益類製品,製品中的演員均屬公益演出,未收取任何報酬。本錄像製品的發布不向任何第三方收取任何費用,請公眾自行轉載,轉載時請註明來源。未經全能神教會同意,任何組織、社會團體和個人不得對本錄像製品進行篡改、歪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