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主耶穌的再來: 人光享受神的恩典是不是信神真實的見證?

菜單

2018年2月17日 星期六

人光享受神的恩典是不是信神真實的見證?

相關話:

  「你如果只享受神的恩典,家裡平安,或得到物質的祝福,這不算你得著神,不算你把神信到家。神來在肉身也作了一步恩典的工作,在人身上確實給人一些物質的祝福,但僅有恩典,僅有慈愛憐憫,不能把人成全。在人的經歷當中,也體驗到一些神的愛,也看到了神的慈愛、憐憫,但經歷一段時間一看,他的恩典、他的慈愛憐憫不能把人成全,不能把人裡面敗壞的東西揭露出來,敗壞的性情也不能脫去,不能成全人的愛心,也不能成全人的信心。神的恩典工作是一個階段的工作,人不能靠享受神的恩典來認識神。」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經歷痛苦試煉才知神可愛》

    「只享受神的恩典不能被神成全,有些人滿足於肉體有平安有享受,生活安逸沒災也沒禍,全家和睦同居,不爭也不吵,還以為這才是神的祝福,其實,這只是神的恩典。你們不能滿足於只享受神的恩典,這些想法太庸俗,即使你天天看神的話,天天禱告,靈裡特別有享受,特別平安,但最終你對神的作工、對神的認識一點談不出來,一點經歷沒有,不管吃喝多少神的話,只感覺靈裡平安、享受,感覺神的話無比甜蜜,似乎你享受不夠,但你在神的話上無一點實際經歷,根本沒有一點神話的實際,這樣信神能得著什麼呢?你不能活出神話的實質,你的吃喝或禱告都是宗教信仰,這樣的人不能被成全,不能被得著。」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對被成全之人的應許》


   「只享受神的恩典不能被成全,不能得變化,只能有外表的順服,外表的敬虔,外表的愛心、忍耐,只享受神的恩典不能對神有真實的認識,即使對神有認識也是膚淺的,或者說神愛人,或者說神憐憫人,這些並不代表人的生命,不代表人有真實的認識。當神的話語熬煉人的時候,或是神的試煉臨到人的時候,人順服不下來,而且產生疑惑,以至於跌倒,在這樣的人裡面,根本沒有順服神的成分。」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信神就當順服神》

   「人只把得恩典、享平安當作信神的標誌,把追求得福當作信神的根本,很少有人追求認識神,追求性情變化。人信神就是追求讓神給他一個合適的歸宿,給他應有盡有的恩典,讓神當他的僕人,讓神與他維持和平、友好的關係,無論何時別發生衝突。就是人信神要求神答應人的所有要求,人求什麼神就賜給什麼,就如人在聖經裡看的『凡你們所求的我都垂聽』這句話。要求神也別審判人也別對付人,因神總是仁慈的救主耶穌,無論何時何地都與人有良好的關係。人的信法都是:人儘管不知羞恥地向神索取,神只管一味地賜給人,不管人是悖逆還是聽話;人只管不住地向神『討債』,神必須得毫無反抗地向人還債,而且加倍償還,不管神是否從人得著什麼,只能任人擺佈,不能任意擺佈人,更不能隨意將他自己的那隱藏了多少年的智慧與他公義的性情來『私自』向人顯明;人只管向神認罪,神只管赦免人的罪,不能厭煩,直到永遠;人只管支使神,神只管順服,因為經上記著說『神來了不是來讓人服事的,乃是來服事人的,是來做人的僕人的』。到現在你們不仍是這樣的信法嗎?從神得不著什麼,就想撒腿跑;看不透事就怨氣沖天,甚至破口大罵。你們根本不容讓神自己把他的智慧與奇妙盡都發表出來,而是只為了貪享一時的安逸。到如今,你們信神的態度還是以往的老觀點,對你們稍有一點威嚴,你們就不高興了,現在你們看見自己的身量到底有多大?別以為你們都是對神忠心的人,其實你們的老觀點還沒變。沒事時你覺得一切都順利,你就愛神到頂峰了,有一點小事你就墜落陰間了,這就是對神忠心了嗎?」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當放下地位之福,明白神拯救人的心意》

「多數人信神都是為了平安,為了得利,你是沒利就不信的人,你是得不著恩典就噘嘴的人,這怎麼能是你的真實身量呢?就平時難免的家庭事故(孩子得病、丈夫住院、莊稼減產、家人逼迫等等),這些日常生活中經常發生的事你都經不起,遇到這些事總是驚慌失措,不知如何是好,而且多數都是埋怨神。埋怨神說的話都是欺騙你,埋怨神的作工都是捉弄你,這些不都是在你們心裡存在的嗎?你以為這些事在你們中間發生得還少嗎?你們整天就活在這些事裡,根本沒有心思想如何把神信到家,如何做到滿足神心意,你們真實的身量太小了,簡直沒有一隻小雞那麼大。丈夫的生意賠本也埋怨神,遇到環境沒有神的保守仍然埋怨神,甚至家裡的小雞死了、圈裡的老牛生病都埋怨,兒子該成家了家裡沒錢也埋怨,作工的人到你家多吃了兩頓飯,教會裡沒人給錢、沒人送菜你也埋怨。你滿肚子裡裝的都是埋怨,有時因此便不聚會了,也不吃喝神話了,說不定消極多長時間。就現在所臨到的這些事根本不涉及你的前途、你的命運,就是你不信神也得發生這事,但你現在把這些事的責任都推在了神的頭上,硬說神淘汰你了。你信神信得到底如何,真把命獻上了嗎?若在你們身上作約伯一樣的試煉,那你們凡是今天跟隨著的人沒有一個能站立住的,都得跌倒,你們與彼得相比簡直是天地之別。今天若把你們的財產奪去一半你們就敢否認神的存在;若把你們的兒女奪去你們就會坐街叫罵;若把你僅有的生活門路都堵死你就會找『神』算賬了,你就會問我當初為什麼說那麼多話來嚇唬你,到那時你們什麼事都幹得出來。由此可見,你們並沒有真實的看見,沒有一點真實的身量。」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實行(三)》

   「你就滿足於活在撒但權勢之下,有平安,有喜樂,得著一點肉體安逸嗎?這不是最低賤的人嗎?看見救恩卻不追求得著救恩的人是最愚拙的人,是貪享肉體的人,是享受撒但的人。你盼望信神沒有一點難處,沒有一點患難,沒有一點痛苦,你總追求這些不值錢的東西,把生命卻看得一文錢不值,而把個人的奢侈想法放在真理前面,你這人太沒價值!你像豬那樣生活,你跟豬狗之類有什麼區別?不追求真理而喜愛肉體的人,不都是畜生嗎?沒靈的死人不都是行屍走肉嗎?在你們中間說了多少話?在你們中間作的工作還少嗎?在你們中間供應你們的有多少?那你為什麼沒得著呢?你還有何怨言呢?你沒得著還不是因你太寶愛肉體嗎?還不是因為你的想法太奢侈嗎?還不都是因為你太蠢了嗎?你得不著這福氣還能怪神沒拯救你嗎?你就追求信神以後能得著平安,孩子沒有病,丈夫有個好工作,兒子找個好對象,姑娘嫁個好人家,你的牛馬能夠好好給你耕地,一年風調雨順,你就追求這些。你只追求生活安逸,別讓你家出事,颳風別颳在你身上,沙子別打在你臉上,洪水別淹著你家的莊稼,凡是災都別涉及你,活在『神的懷抱』裡,生活在安樂窩裡面。就你這樣的孬種,一味追求肉體,你說你還有沒有心、有沒有靈?你不屬於畜生嗎?將真道白白地賜給你,你不追求,你還是不是一個信神的?真正的人生賜給你,你不追求,那你不是豬狗之類嗎?豬不追求人生,不追求潔淨,不懂得什麼叫人生,天天吃飽喝足就睡大覺,真道賜給你,你卻沒得著,兩手空空,這種豬一樣的生活,你還願意繼續下去嗎?這樣的人活著有何意義?生活卑鄙、下賤,活在污穢、淫亂之中,沒有一點追求的目標,你的一生不是最下賤的一生嗎?還有何臉面去見神?這樣經歷下去,還不是一無所獲嗎?」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彼得的經歷——對刑罰、審判的認識》

   「人今天看見,僅有神的恩典,僅有神的慈愛、憐憫,人不能真實地認識自己,更不能認識人的本質。只有藉著神又審判又熬煉,這樣在熬煉之中你才認識自己的不足,認識自己一無所有,所以說,人對神的愛是建立在神的熬煉、審判的基礎上的。」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經歷痛苦試煉才知神可愛》

   「在經歷中你會看見,那些受熬煉痛苦大的、受對付管教多的人,對神的愛就深,對神的認識也越深、越透徹。沒經過一次對付的,他所認識的就膚淺,他只能說:『神真好,他給人恩典讓人享受他。』若經過對付、管教之後,就能談出對神真實的認識,所以說在人身上作的工越是奇妙就越有價值、越有意義,越是令你測不透,越不符合你的觀念,越能征服你、得著你、成全你。」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被成全的人都得經受熬煉》

   「現在你們明白到底什麼是信神了嗎?信神就是看神蹟奇事嗎?就是上天堂嗎?信神不是容易的事,現在應該取締那種宗教的信法,追求神顯異能,追求神醫病趕鬼,追求讓神賜給平安與夠用的恩典,追求肉體得到前途,肉體得到安逸,這就是宗教的信法,這種信法就是渺茫的信仰。今天實際的信神是什麼?就是接受神的話語作你的生命實際,從神的話中來認識他,來達到真實地愛他。說得明白一點就是:信神就是為了讓你這個人能順服神,能夠愛神,盡到一個受造之物該盡的本分,這是信神的目的。必須達到認識神的可愛,認識神的可敬,認識神在受造之物身上作的工作是拯救、是成全,這是信神起碼該具備的。信神主要是從肉體的生活之中轉入愛神的生活當中,從活在天然裡轉到活在神的所是裡,從撒但權下走出來,活在神的看顧保守之下,能夠達到順服神不順服肉體,讓神得著你的全心,讓神成全你,脫離撒但的敗壞性情。信神主要是為了讓神的大能、讓神的榮耀在你身上顯明,來通行神的旨意,成就神的計劃,在撒但面前能夠為神作見證。信神不應該是為了看神蹟奇事,也不應該是為了個人肉體,乃是為了追求認識神,能夠順服神,像彼得一樣順服至死,主要是為了達到這個。」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話語成就一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