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主耶穌的再來: 揭開中共邪黨公審面紗

菜單

2018年4月18日 星期三

揭開中共邪黨公審面紗

揭開中共邪黨公審面紗

2014年8月21日,「5·28」招遠殺人案在山東煙臺公審,對於這次庭審,騰訊網在《招遠血案被告人法庭自白:我就是神》一文中,比較詳盡、真實地報導了被告的供詞。而央視《新聞1+1》以《全能神,「神」在何處》為題的報導,卻採用偷梁換柱、移花接木的手法,硬把製造招遠殺人案的精神病人,指認為全能神教會成員,以此為中共全面鎮壓各地下教會全能神教會製造輿論,並將民眾對中共的信任危機轉移到對全能神教會的仇恨上來,其險惡用心讓人不寒而慄。中共能對精神病人殺人案件這麼高調公審,為什麼不對1989年「六·四」學潮屠殺幾千名無辜學生的大案進行高調公審?中共歷年來大搞各種運動,被整死的人不計其數,中共為什麼不高調公審?中國人民都在期待中共能夠公審這一樁樁血案,給所有受害者及其家人一個說法,中共為什麼不主持公道高調公審?事實足以證明,中共高調公審精神病患者是別有用心、另有企圖!因此,本文對中共高調公審招遠案的險惡用心進行起底揭露,既還被誣衊者一個清白,也給廣大民眾提供一個認識中共實質的機會。


一 幕後操控

我們只要細看招遠案發現場的視頻就可以發現,有一穿綠色衣服的高個男子始終在案發現場走來走去,並且悠閒地出入已經被警方嚴密保護的案發現場,這如果不是中共的便衣警察,什麼人能自由出入已被警方控制的殺人現場呢?事實上,這名綠衣男子正是中共的便衣警察,是這起殺人案的幕後操控者!「山東招遠案」完全是中共一手製造的!那麼,中共為什麼要指使一幫精神病去殺人呢?只要我們略加分析就可知道,因為正常人不容易被利用,而精神病患者沒有正常的理智容易被誘導、利用,這正是中共煞費苦心的陰謀。

二 自打嘴巴

然而,天不佑惡者!中共高調公審一夥精神病人卻讓它丟人現眼,自打嘴巴,因為中共審判的是一夥怎麼訓練也難以與其配合默契的精神病人,我們從這幾個人在庭審時的陳述中就可以看見,他們都是地地道道的精神病患者。

呂迎春在庭審中說:「我認識『全能神』是1998年12月,我從小就知道我是『神自己』。1998年,我看到全能神這本書裡面有『長子』時,就認定自己就是『長子』了。」一會兒說自己「認識神」,一會兒又說自己是「神」,一會兒又說自己是「長子」,純粹就是精神病人的胡言亂語。她還說:「『神』是我的命根子,沒有『神』我就不能活,我願意為『神』花費一切。最後,我發現我就是『神自己』。」一會兒說沒「神」不能活,一會兒說自己是「神」,這語無倫次的瘋話誰能聽懂呀!當提及見到受害人吳某時,她又說:「我們倆都認出她是『惡靈』,就用話語詛咒她,她不但不聽,反而攻勢更強,我們看到在她身上的氣,圍繞後背和肚子一圈一圈遊走,肚子脹起來,我們的靈感受到她的吸力越來越強,攻擊越來越強,我身上越來越軟弱無力。」這不著邊際的話太搞笑了!不愧是精神病人,語出驚人啊!

張帆在庭審中說:「在全能神組織裡,我和呂迎春職務最高,我們都是『神自己』,我父親、妹妹、弟弟、張巧聯都屬於『祭司長』。」呂迎春、張帆狂妄透頂,自稱是「神」,純粹是妄想型的精神病患者。她還說:「我媽是『邪靈』……我見面之後就會殺了我媽……我會當面揭露她,但不會用武力對抗她。」一會兒說自己的媽是「邪靈」,要殺死她,一會兒又說不會用武力對抗,真是自相矛盾,十足的精神病!在庭審現場,案犯一語道破天機,他們不是中共打擊的全能神教會成員,這完全把中共蓄意栽贓、抹黑全能神教會的陰謀暴露在了公眾面前。

    再看張立冬在庭審中的陳述。張立冬說:「今年5月28日,在招遠市麥當勞餐廳,張航去給那名婦女要手機號碼時,那婦女叫張航『一邊玩去』,於是『神的本體』——我的女兒張帆說那名婦女『是邪靈、是惡魔』,所以我才要打死她。」把精神病的女兒當「神」待,一看就知道神經不正常了。張立冬說:「命案前幾天,張帆和呂迎春曾對我說,我老婆陳秀娟一直在挑撥我們的關係,是『邪靈』。我想起陳秀娟以前一些挑撥的事情,就相信了陳秀娟是『邪靈』。」連精神病人的話都相信,這實在瘋得不輕啊!

我們再來看他們的陳述。呂迎春說:「我發現除了張立冬、張航、張舵是真信『全能神』之外,其他的都是騙子。」案犯明明稱「全能神教會」只有他們六人,其他人都是騙子,很顯然,他們根本不是中共打擊的全能神教會成員。呂迎春又說:「我和張帆是唯一的真正的『全能神』的代言人……國家打擊處理的是趙維山的『全能神』,而不是我們這個『全能神』,他們是假的『全能神』,我們才是真正的『全能神』。」案犯再次強調他們並非是中共打擊的全能神教會成員,而中共還硬說他們是全能神教會成員,這分明是栽贓陷害!

通過以上的供述,張立冬等人完全是典型的精神病患者,而且他們並不是全能神教會成員,與全能神教會根本毫無瓜葛!至此,中共精心炮製的這場公審竟重重地打了自己一記響亮的耳光,這也是中共始料未及的吧!

三 欲蓋彌彰

中共因高調公審招遠案而自搧耳光,按理說,它應該躲到一邊摀臉羞愧,但不要臉的東西自有它不要臉的門道,儘管案犯呂迎春和張帆自稱是「神」,並一再強調,他們與被中共一直打壓的全能神教會沒有任何關係,但中共仍然指使其喉舌媒體大搞張冠李戴的把戲,大造輿論繼續栽贓、抹黑全能神教會。央視《新聞1+1》在中共的授意下更是大搞「陽謀」,在眾目睽睽之下,公然剪掉案犯所說的那些證明他們與全能神教會無關的話,硬把他們和全能神教會扯到一起,你說世上還有比中共更無恥的嗎?掩耳盜鈴,自欺欺人,欲蓋彌彰,中共的所作所為只能彰顯它自己的醜惡,只能讓世人更加看清它殺人成性的惡魔本質。

四 賊喊捉賊

中共利用精神病患者殺人並嫁禍於全能神教會之後,便利用報刊、電視、網絡大造輿論,繼而在全國範圍內對各地下教會和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實施瘋狂抓捕和殘酷迫害,僅6月份就抓捕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近千名。試問:這些被抓捕的基督徒殺人了嗎?沒有!別說殺人,就是給人造成傷害的任何行為都沒有,那中共憑什麼抓捕他們?中共一手製造殺人案,是真正的殺人凶手,但它卻賊喊捉賊,抓捕良善,天理何在?正義何存?尤其是它在殺人後又厚顏無恥地裝扮成正義之士,對「招遠案」進行高調公審,既想在世人面前扮演對國家、對民眾負責的正面角色,以減緩民眾對它的不滿情緒,減輕國際輿論譴責它殘酷鎮壓信神之人的壓力,更想趁機除掉心頭之患——全能神教會以及中國的所有地下教會,真是一箭三鵰,小算盤打得如意至極。

五 民眾的呼聲

今天,中共大動干戈高調公審招遠案的險惡用心,我們已起底揭露。但此案引發的反思並未結束,「招遠案」是因為精神病人索要電話號碼引起衝突而造成打人致死的事件,這不管多麼荒唐也總有個起因。2014年3月份的昆明火車站砍殺案,因中共高官搞權力鬥爭,幕後指揮一夥武警向無辜群眾舉起了屠刀,造成一百多人傷亡,這些能調動武警殺人的執政高官,不比製造「招遠凶案」的這夥精神病患者更可怕嗎?可中共為什麼至今既不公布事實真相,又不對真正的凶手進行公審呢?為什麼只拿幾個「替罪羊」來掩人耳目,欺騙民眾?再就是「六·四」學潮中慘死的無辜學子高達幾千人,中共為何不把那些下令屠殺學生的黨魁和駕駛坦克碾壓、端著機槍掃射學生的凶手抓捕公審呢?難道在中共的邏輯裡殺一人是凶手該判死刑,殺百人是英雄該授勳章,殺萬人是王侯該受膜拜嗎?中共就是一個殺人惡魔集團,就該受咒詛!不然,它就該聽聽民眾的呼聲:公審這些嚴重擾亂社會治安,危及人民人身安全的大案、要案,以告慰那些無辜的亡靈和冤魂!

六 沉痛的反思

回顧歷史就可發現,中共早已走上與全人類為敵的不歸路了,因其統治理論的荒謬和本性實質的邪惡,無法取得有識之士的認可和人民大眾的擁護,其政權一直是風雨飄零,搖搖欲墜,但中共並不甘心退出歷史舞台。為了維護其邪惡統治,它一貫以「兩桿子」作為消滅敵人、剷除異己的法寶,用筆桿子編謊言搞欺騙,為暴力鎮壓製造輿論和藉口,用槍桿子實施暴力鎮壓,為謊言欺騙提供施展的空間,兩者相輔相成,確實是魔王鬼頭殘害人、吞吃人的「妙計高招」,可憐我們這些膽小、力微的普通百姓,有的打掉了牙就往肚裡吞,有的被賣了還跟著數錢,不過話又說回來,在中共的高壓嚴打之下,人們不這樣又能如何呢?世風日下,人心不古,在強權、名利和金錢物質的驅動下,越來越多的人逐漸淪為中共的孝子賢孫,尤其以央視為代表的中共各級媒體,為了取得權位、金錢竟出賣良心道義,甘願迎合中共的陰謀詭計,栽贓良善,陷害異己,那些邪惡殘忍的國保特務、公安武警更是中共豢養的鷹犬,長期以來一直對信神之人採取肆無忌憚的追捕、鎮壓、屠殺,中共邪黨統治下的中國早已成了隨時吞吃人的虎口狼窩,成了隨時都可能傾覆的危巢。想到這裡,我不禁悲哀至極,中國是中共的天下,中國人的所有權利都被中共邪黨「共產」了:

我們的財產被「共產」了;

我們的言論自由被「共產」了;

我們的生命也被「共產」了……

如今,在中共政權岌岌可危、隨時傾倒之際,它已變得越來越瘋狂,每個中國人隨時都可能成為中共的犧牲品。想到此,我不禁打了一個寒顫,下一個亡靈又會是誰呢?中共即將滅亡的時候,中國死亡的人會越來越多,中共不會自動退出歷史舞台的,它要把人斬盡殺絕啊!因此,所有的中國人都可能成為中共屠刀下的冤魂,都有可能成為中共的犧牲品。然而,天威不可犯,天意不可違,「多行不義必自斃」!中共倒行逆施、逆天而行,早已天怒人怨!只有等著神公義的懲罰臨到它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