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主耶穌的再來: 為義受逼迫的人有福了

菜單

2018年5月23日 星期三

為義受逼迫的人有福了

為義受逼迫的人有福了
全能神的末世福音如翻騰的響雷、洶湧的浪濤在中華大陸傳開,震動了整個宗教界,同時也受到了宗教界各宗各派的定罪和棄絕,遭到了世上君王的逼迫。許多別有用心的人更是不顧事實,隨意編造謠言,傳播毀謗全能神的話,攔阻全能神末世的福音擴展。一些不明真相的弟兄姊妹便認為:既是真道就不應該受逼迫。在這裡我就「是真道就不能受逼迫」的觀點談談我的認識,也願得到各宗各派弟兄姊妹們的指點。

這個問題我們還得先從主耶穌談起。

我們都知道,主耶穌為了完成父神的託付,為了把人從罪中拯救出來,他所走的是遭受百般逼迫、血跡斑斑的道路。從耶穌一降生就遭到了希律王的追殺,被迫逃往埃及,希律王對神的到來是恨之入骨、狠下毒手,為了保住自己的王位竟將伯利恆城內及四境兩歲以內的男嬰殺盡……主耶穌這樣說:「為義受逼迫的有福了;因為天國是他們的。人若因我辱罵你們,逼迫你們,捏造各樣的壞話毀謗你們,你們就有福了。應當歡喜快樂;因為你們在天上的賞賜是大的;在你們以前的先知,人也是這樣逼迫他們。」從主耶穌的這段話中我們能看到,今天我們若因信神而受辱罵,受逼迫是有福的事,別人捏造各樣壞話毀謗我們,我們不該為受逼迫而憂傷,不該因受逼迫而懷疑神的道,懷疑神的工作,反而應當為受毀謗、受逼迫而歡喜快樂,因我們是有福的,在神那兒賞賜是大的,我們受逼迫這更證明我們信的是真神,持守的是真道。全能神說:「在你們中間沒有一個人能受到法律的保護,反而受到法律的制裁,更大的難處是人也都不理解你們,不管是親人也好,父母也好,或朋友、同事也好,都不理解你們。當神『不要』你們時,你們在世上根本沒法生活下去,但就是這樣,人仍不捨得離開神,這是神征服人的意義,是神的榮耀。」「就如耶穌那一步工作,就在逼迫他的法利賽人中間才可得著榮耀,若是沒有法利賽人的逼迫,沒有猶大的出賣,耶穌不能受譏笑,不能受毀謗,更不能釘十字架,也不能得著榮耀。」神的作工、說話告訴我們,神的智慧建立在撒但的詭計之上,從外表上看耶穌忍屈受辱、受盡逼迫患難,但正是這逼迫患難成就了神救贖全人類的一步計劃,最後釘在十字架上,將我們這些罪人都贖了回來。今天神末後征服全人類的工作又同樣遭到了棄絕、逼迫,但神同樣是藉著宗教界的棄絕,世上君王的逼迫要得著一批順服他作工的人,要潔淨一批被撒但敗壞至深的人,要完成分別綿羊、山羊,麥子和稗子的最後一步工作。



回想當初那些外國傳教士來中國傳福音時,有誰歡迎過他們?有誰支持過他們?他們同樣是用自己的鮮血,甚至獻上自己的生命在中國播下了福音的種子。傳教士同樣也受到逼迫,我們能說他們所傳的不是真道嗎?聖經上記載真道受逼迫的例證很多:該隱殺亞伯,以掃逼迫雅各,法利賽人逼迫耶穌,亞伯、雅各都代表神所稱許的工作,耶穌是道成肉身的神,這幾起事件足以證明:真道受逼迫是自古以來就有的事,屬血氣的逼迫屬靈的也是從古至今的常事。所以今天神在末世二次道成肉身,拯救經他寶血贖買的人類,又受到棄絕、受到逼迫,並不是什麼稀奇的事,也不是什麼不可思議的事,我們沒有理由因著全能神的末世工作受逼迫而拒絕接受甚至棄絕真道。神第一次道成肉身在猶太——一個信神的國家,然而,耶穌一降生就被希律王追殺,最後竟被他的門徒猶大出賣,被信神的法利賽人釘在了十字架上。如今,神又二次道成肉身來在了中國——一個無神論的國家,他的作工豈不是更加艱辛?不更得遭受逼迫嗎?今天世上的君王更甚於當年的希律王,他們怎能容讓神的存在呢?為了他們的地位的穩固,同樣不擇手段地逼迫、追殺著神,甚至連信神的人也因著神所作的不合自己的觀念而抵擋、逼迫,大肆謾罵、褻瀆神。對傳國度福音的弟兄姊妹又是打又是罵,更有的把這班無辜的弟兄姊妹送進了官府,這與那些「忠於」耶和華的祭司、長老、猶太人逼迫主耶穌和主耶穌的門徒有什麼區別呢?世人反對,信耶穌的人也捏造、毀謗,比起當初的猶太人逼迫耶穌時是有過之而無不及。我們從神兩次道成肉身所遭受的逼迫、患難中看到,是真神的作工,是合神心意的道就必受世界的逼迫。耶穌說:「世人若恨你們,你們知道(或作『該知道』),恨你們以先已經恨我了。你們若屬世界,世界必愛屬他自己的;只因你們不屬世界,乃是我從世界中揀選了你們,所以世界就恨你們。你們要記念我從前對你們所說的話,『僕人不能大於主人。』他們若逼迫了我,也要逼迫你們;若遵守了我的話,也要遵守你們的話。」(約15:18-20)神末後的這步工作,要從撒但手裡徹底奪回屬於他的人類,所以也是撒但最紅眼的時候,他利用各種可利用的污鬼、邪靈,利用地上的君王勢力,利用貪享肉體安逸的人類,對神末後的工作發起了瘋狂的攻擊。末後的這場爭戰比神第一次道成肉身與撒但的爭戰更激烈,因神要完成他徹底打敗撒但,結束他經營人類六千年的收尾工作,對於這樣的屬靈爭戰豈是我們一個受造之物,屬肉體的人可以一眼望穿的呢?

親愛的弟兄姊妹,從以上全能神的話和神作工的事實來看,哪裡有神的作工哪裡就有撒但攔阻、逼迫。全能神是律法時代的耶和華,恩典時代的主耶穌,他是人進入天國的大門,是神末後工作的承擔者,神在呼喚著每個經他寶血贖買回來的人進入他的國度,因為他要拯救我們,作為每一個處在新舊時代更替、變遷時刻的人,還是不要忘記主耶穌「為義受逼迫的有福了」的教誨,對神末世的新工作不要輕易下斷案,當存著敬畏神的心與謙和的心來仰望神、尋求神,相信神必定會開啟、光照我們。

遼寧省鐵嶺市 白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