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主耶穌的再來: 一個民族與國家的興盛、衰敗是人為的結果嗎?是自然規律嗎?

菜單

2018年3月4日 星期日

一個民族與國家的興盛、衰敗是人為的結果嗎?是自然規律嗎?

人類只有敬拜真神才有好的命運

 
1 神創造了這個世界, 創造了這個人類, 更締造了古希臘的文化 與人類的文明, 只有神在撫慰撫慰著這個人類, 也只有神在朝夕看顧 看顧著這個人類。 人類的發展與人類的進步 不能離開神的主宰, 不能離開神的主宰, 人類的歷史與人類的未來 都不能逃脫神手的安排, 人類的歷史與人類的未來 都不能逃脫神手的安排。
 
2 你若是一個 名副其實的基督徒, 那你一定會相信 任何一個國家與民族的興盛 與衰退都在神安排之下。 任何一個國家與民族的命運 將會是如何只有神自己知道, 這個人類將何去何從 也只有神自己掌握, 這個人類將何去何從 也只有神自己掌握。 人類要想有好的命運, 一個國家要想有好的命運, 那只有人類都俯伏敬拜, 都俯伏敬拜神, 都來到神的面前向神悔改認罪, 否則人類的命運與歸宿 將會是一場不可避免的劫難。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主宰著全人類的命運》

全能神教會圖片

一個人出生的背景如何、離世的背景是什麼,都與造物主的命定有關,這就是一個人的宿命,即一個人的命運。……人可以為自己的未來作出各種規劃,但沒有一個人能規劃出自己如何出生與離世的方式與時間。儘管人都極力迴避抵制死亡的到來,但死亡卻在人不經意間悄悄地逼近人,沒有人知道自己什麼時候離世,也沒有人知道自己將以怎樣的方式離世,更沒有人知道自己將在何地何方離世。很顯然,掌握人類生死大權的並不是人類自己,也不是自然界的某種生靈,而是擁有獨一無二權柄的造物主;人類的生死並不是自然界某種規律的產物,而是造物主權柄主宰之下的結果。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續編)·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