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主耶穌的再來: 全能神把我從沉睡中喚醒 | 各宗派首領被神話語征服的鐵證

菜單

2017年7月27日 星期四

全能神把我從沉睡中喚醒 | 各宗派首領被神話語征服的鐵證

我原是被殺派的一名傳道人。1994年蒙恩歸主,由於我派的教義是解開了聖經上所謂的全部奧祕包括啟示錄上的預言,把啟示錄第11章的被殺、三天半從死裡復活印證為十四萬四千受膏者,又把啟示錄第9章被殺的三分之一的人印證為神的選民。我們認為這樣的路就是我們走到面前的必經之路,也是效法耶穌基督的成功之路,即是「正宗」的十字架路,當時在我眼裡凡信耶穌不這樣領受的都是異端假道。因此我在聖經裡下了一番苦功,這也成了我後來抵擋全能神的新作工的「資本」。
94年秋天,有兩個弟兄到我家與我交通耶穌二次道成肉身來開展國度時代的工作,我當時用聖經的章節和我們的教義竭力地反駁,我說:「聖經不能劃分階段,聖經是以色列的歷史,是我們上天國的地圖。主耶穌不可能二次道成肉身再來,你們不要再迷惑弟兄姊妹了。」可其中一位弟兄親切地說:「弟兄啊……」我說:「不要和我稱弟兄,我們信的不是一位神。」但他們還是面帶著微笑說:「弟兄,請你看看神發表的話語吧!」當時我心裡想:正好我駁倒你們還沒有素材和把柄呢?於是我不懷好意地留下了這本書。送走了他們之後,我心裡滿了狂妄、藐視,抱著抵擋的心態把書看了一遍,之後我抓住「東方閃電」的書和我所領受的教義不一樣的「把柄」,就給「東方閃電」定了一個「假基督」的罪名。這個結論更使我對我所領受的道確定無疑,認為普天之下這才是惟一真道。當時我狂妄得目空一切更加促使我大放熱心起來。
96年我撇下了工作,開始全身心事奉主。5月份我在南方作工,聽說「東方閃電」特別厲害,專門在各教派中拉信神好的人,他們這夥是黑社會組織,人人手裡有槍,不順從他們就殺掉……我沒有證實、查考就把這些消息帶到了眾教會宣傳,不許弟兄姊妹接待「東方閃電」的人,如接待他們就在罪上有份了。當時我這樣做還以為自己是一個看守群羊的好牧人呢。
96年8月份在一次同工會上,休息時有兩個姊妹告訴我:「有兩個傳『東方閃電』的人來了。」我回答說:「不要怕,我來對付他們。」見面後我根本就沒把她倆放在眼裡,顯出一付滿不在乎的神情藐視地說:「你們來有什麼目的?」其中一位姊妹說:「神已經回來又作了新的工作,我們要把這大好的消息傳給你們……」我立刻打斷她的話,說:「別在高舉假基督了,你們交通的都是聖經『外傳』,越過了基督的教訓,請你們趕快離開教會,否則別怪我不客氣。」就這樣把她們攆走了,弟兄姊妹都誇我說:「你真行。」我更加得意忘形了,瘋狂地在眾教會大肆褻瀆、抵擋全能神末世的新工作。
98年,正當我為主大發熱心的時候,我們總教會的領袖們因為錢財和地位產生了分歧,走上了拉幫結派、嫉妒紛爭的路,後來發展到把神聖的講台當成了為自己發洩怒氣攻擊別人的「炮台」。我還為此事在同工會上用聖經的知識針對這方面作過工作,但是無濟於事,我們教派和別的教派一樣也都處在嫉妒紛爭的混亂狀態之中。我們整體教會如同遭了麻瘋病一樣地蔓延,福音工作停止了,教會的光景是一天不如一天,這時我才對自己傳講的真理產生了疑問。在教會中貪戀錢財、貪圖名利地位、搞嫉妒紛爭這些事都是神所厭憎的,可現在在我認為的普天之下惟一真道的教會裡發生了,這樣下去我們何時才能聖潔?我火熱的心開始降溫了。
98年秋天,我已經是心灰意冷陷入了極度的痛苦之中,想扭轉教會的這種局面,卻都無濟於事。最後我無奈地離開了事奉多年的教會,回到了世界。99年,我帶著妻子、女兒在外地開了一個飯店,雖然我離開了教會,但我內心深處不敢和主分離,時常在主面前禱告,求主保守自己的心不被這邪惡、污穢的世界所吞噬。就在我孤獨無助、走投無路的時候,全能神的大愛又一次臨到了我。
那是2002年的冬天,我原教派的同工來到了我家,給我講解:耶穌二次道成肉身來結束恩典時代的救贖工作,開闢了國度時代的話語、征服、潔淨、成全的工作。我一聽心裡立刻產生了抵觸,並且說:「你們怎麼傳講『東方閃電』的教義呢?耶穌怎麼可能二次降臨道成肉身呢?聖經上哪章哪節預言了耶穌道成肉身的事了?」其中一位同工對我說:「聖經路加福音17章24-25節 『因為人子在他降臨的日子,好像閃電從天這邊一閃,直照到天那邊。只是他必須先受許多苦,又被這世代棄絕。』 這裡的人子降臨,他必須先受許多的苦,因為靈不能受苦也不能被人棄絕,只有肉身才能受許多苦,能被人棄絕。『又』是指第二次,重複的意思,也就是說神第二次來要道成肉身,又被我們棄絕。路加福音9章22節,耶穌說: 『人子必須受許多的苦,被長老、祭司長和文士棄絕,並且被殺,第三日復活。』 這是指耶穌上十字架說的。」同工交通完這兩節經文我驚呆了,心想:以往我聖經看了好幾遍,怎麼就沒想到耶穌末世降臨還要先受許多的苦,又一次被這世代棄絕的事呢?這時我才聯想到整個宗教界為什麼對「東方閃電」恨之入骨,定成了邪教、假基督的原因。如果主真的回來了,又作了新的工作,我不跟隨,那我不就和當年的法利賽人一樣嗎?這時神又引導我: 「你們若不回轉,變成小孩子的樣式,斷不得進天國。」 (太18:3)我就把心門敞開將心中的顧慮與煩惱都說了出來。同工繼續與我交通說:「你的顧慮是觀念太重,所謂的觀念就是你在聖經上所學的再加上你頭腦的思維、想象與邏輯對神產生了固定的印象,也就是把神給定規了。你認為神不按著你的思維、想象的那樣作工,就不是神的作為,現在基督教所形成的二千多個派別的原因就是在此,人為什麼不接受全能神的新作工呢?正如全能神所說: 「神顯現不拘任何形式與國家的目的就在於能作成他計劃中的工作,就如神在猶太道成肉身,目的就是為了完成釘十字架救贖全人類的工作,但猶太人都認為神不可能這樣作,神不可能道成肉身成為主耶穌這樣的形像。他們的『不可能』成了他們定罪神、抵擋神的依據,最終導致以色列亡國。如今的許多人又犯了這樣的錯誤,他們大肆宣傳神即將顯現,但同時又定罪神的顯現,他們的『不可能』又一次將神的顯現定規在他們的想象中。……越是人的觀念想象不到的事情中就越有神的心意在其中。」 聽了這些話我心中得了開啟,明白了法利賽人為什麼不接受耶穌在耶和華作工的基礎上帶來的新工作,更明白了馬太福音9章17節主說舊皮袋不能裝新酒的真實意義。從這以後我每天都如飢似渴地讀神的話,在神的話中我對這步工作完全定真了。
我由衷地悔恨與內疚,悔恨自己多年抵擋的正是自己日思夜盼的主耶穌,而我卻不分青紅皂白地在眾教會中散佈、定罪和褻瀆,不知不覺為魔鬼效了力。內疚的是全能神重返肉身發表他的話語來潔淨我們,而我糊塗愚昧地把重返肉身的全能神當成了假基督,正如經上所記: 「你們正當人前,把天國的門關了,自己不進去,正要進去的人,你們也不容他們進去。」 (參閱太23:13)如今這話正應驗在我身上。「全能神啊!我在你的面前真是罪該當滅,按我所做的就該遭你擊殺,但你沒有按我的罪過報應我,反而以極大的愛拯救了我,神啊!我願當牛做馬來報答你的拯救之恩。」回到了神家,通過和弟兄姊妹的接觸,看到他們人性活出及為神福音工作的付出,我從內心深處不得不說一句話:他們才是真信神的人,這裡有神的同在!以往傳說「東方閃電」是黑社會純屬謠言。
以上是我在蒙昧無知之時做的抵擋神的事,在這裡我願所有看到我經歷的靈胞們,我們要安靜在神面前,不可冒失開口,也不要心急發言,更不要毀謗在尊位的,毀謗自己所不明白的(參閱猶大書),免得在信神的路上留下遺憾。當作出明智的選擇,不要再執迷不悟了,放下觀念回轉過來,離開使人沉睡的地方,尋找聖靈作工的方向,接受真理來潔淨自己,跟上全能神的腳蹤吧!趁著天國的門還沒關上,趕快回到全能神的家中。現在我從心底深處想說:「神啊!信你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啊!」
黑龍江省雙鴨山市 于德順
摘自 全能神教會書籍 |《各宗派首領被神話語征服的鐵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