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主耶穌的再來: 全能神救我脫離罪惡的深淵 | 各宗派首領被神話語征服的鐵證

菜單

2017年7月14日 星期五

全能神救我脫離罪惡的深淵 | 各宗派首領被神話語征服的鐵證

我原是「擊鼓跳舞派」的一名管理員。十七歲時開始四處流浪,十九歲時學了一身武藝。1994年我患了嚴重的肺結核,這時,妻子又把不滿三歲的孩子扔給我不辭而別,我徹底絕望了,曾幾次尋死又被搶救過來。在我失去生活的勇氣走投無路時,蒙了主耶穌的揀選。信主後不久,我的病奇蹟般地都好了,這更增加了我的信心,生活又有了希望。我家離聚會點有四里路,我背著三歲的孩子翻山越嶺,不管刮風、下雨,還是下雪,聚會從不間斷,為報答主的恩典我追求一直很火熱。後來,教會裡陸續出現了一些令我費解的現象:帶領的沒道講,聚會乾乾巴巴,弟兄姊妹得不到活水的澆灌,信心、愛心漸漸冷淡。再後來情況越來越嚴重,同工之間嫉妒紛爭,爭權奪勢,互相攻擊、論斷;弟兄姊妹之間沒有愛心,打架、罵人的現象經常出現;聚會的人數越來越少,原來一處七八十人的教會,只剩下七八個人了。我的熱心也漸漸冷淡,整天活在罪裡,享受著罪中之樂。
97年的下半年,帶領的在一次聚會中說:「告訴你們一件事,現在出現一夥『東方閃電』,說神第二次道成肉身來了,還是女性,他們可厲害了,到處『迷惑』人,他們是『異端』、『邪教』,粘粘糊糊,沾上就進去,你們一定要注意,生人一律不許接待,誰接待就開除誰。」為了更加萬無一失,確保教會不受「東方閃電」的「侵害」,教會又舉行了一次「清查」大會,要求每個人都必須把誰曾接待過「東方閃電」的人毫不隱藏地說出來,並要向起誓以後決不再與「東方閃電」的人接觸。當時我對帶領言聽計從,並當眾表明了我的態度:如果「東方閃電」的人到我家,我一定對他們毫不客氣,堅決與他們勢不兩立。打那以後,聚會的主要話題就是講「閃電」傳聞,如何抵制「東方閃電」,從此我就跌入了抵擋全能神的罪惡深淵。
98年的夏天,一個姊妹來到我家對我說:「神已道成肉身作了新的工作。」我一聽就知道是「東方閃電」的人,急忙攔住她的話茬兒,衝著她喊:「你與我不是一條道上的人,快走!馬上走!」姊妹語氣溫和地說:「弟兄,咱都是信神的,你何必這樣呢?咱既信一回神就要信個明白,糊裡糊塗地信能得救嗎?」我惱羞成怒:「我看了這些年的聖經,什麼不明白?」隨後用手拽著她的胳膊使勁往前一推,大聲吼道:「快滾!」姊妹立時被摔倒在院子裡,一隻胳膊耷拉到井沿兒裡,險些掉進井裡。姊妹緩緩地站起來抖抖身上的土,只見她的胸部被摔傷,血染紅了衣衫。我見狀擔心她會賴上我,可她好像對我的這一舉動毫不介意,還是一個勁兒地勸說我,我氣得火冒三丈衝她喊:「你這人咋賴皮賴臉呢?不信就是不信,你就是說到明天早上我也不會信你們傳的那一套的,滾!快滾!」就這樣,我把姊妹攆走了,她邊走邊擦眼淚。
沒過幾天,那個姊妹又來了。我正在家門前的地裡堆麥垛,我一看又是她,就藏在麥垛後邊,心想:她看不到我待會兒就走了。過了半個小時,我從麥垛後邊走了出來,一看她還在我家等我。她一看見我就笑著對我說:「弟兄,你為啥躲著我呀?」我氣呼呼地問:「你到底想幹啥?」姊妹鄭重其事地對我說:「我就想告訴你,末世神又作了新工作,聖經啟示錄中的小書卷已打開,你看看吧!」我一聽她說這些氣就不打一處來:「閉上你的嘴,你們『東方閃電』我是不會接受的,休想讓我上你們的當,今天看在你是個女人的份兒上饒了你,若是男的,我早把你撂在這兒了,趕快滾!」姊妹真誠地說:「弟兄啊!神確確實實已二次道成肉身作了新的工作,是真是假,你看看這書就知道了。」我一腳把書踢出老遠,只聽姊妹「媽呀!」一聲,眼淚順著臉頰流下來,顯然她的手已被我踢傷了,她用一隻手托著另一隻胳膊跪在地上帶著期待的目光懇求我:「弟兄,你看看吧!你看完書後就不會恨我了。」不一會兒,她的手腕就腫起多高變成青紫色,我還不解氣地諷刺她說:「你都不如一隻狗!」說完又往她後胯上踢了一腳,大聲恐嚇道:「快滾!若再讓我看見你,我扒了你的皮!」當時我簡直像禽獸一樣,完全喪失了人性,竟然說出這樣的話。
99年11月,一個小弟兄來給我傳福音,並給我留下一本書。第二天還沒等我把書交給教會,他又來了。我讓孩子找來了帶領,當場將書和小弟兄帶來的磁帶、歌本都交給帶領拿走了。幾天後,小弟兄又來勸說我:「神不看人的過犯,只要你肯向他回轉,神還給你機會。叔啊!今天你拒絕的不是我,不是一本書,而是拒絕了神自己……」聽他一口一個神,我惱羞成怒,惡狠狠地打了他兩個嘴巴,頓時血順著他的嘴角流下來,眼皮也腫起多高,但他仍不顧及這些,一定要把神的新工作告訴我,我不識好歹地把他轟出了家門。
2002年8月,一個六十多歲的老姊妹到我家傳神末世福音,我一聽就氣忿忿地說:「想讓我信你們的簡直比登天還難!趕快走!」老姊妹苦口婆心地勸說我,我出言不遜:「快滾!看你是個老太太,你若是老頭、小夥,我早就把你踹出門外!」老姊妹流著眼淚,一條腿跪著(另一條腿好像有毛病跪不了),雙手顫抖著捧著神話書語重心長地對我說:「弟兄,你看看吧!這書裡的話都是神親口說的,哪管你看兩、三天再還給我也行啊!」我氣急敗壞地把老姊妹推倒在地,十一歲的孩子在一旁看不過去對我說:「爸爸,你看奶奶都哭了,你就把書留下吧!」我又衝著孩子吼道:「你這個小崽子懂個啥?」一腳把孩子也踢倒了。這時老姊妹起來把孩子拉到身邊,娘倆兒哭成了一團,我的心仍如頑石一樣無動於衷。最後老姊妹含淚離開了我家。
從那以後,傳全能神末世福音的弟兄姊妹又二十多次來我家,都被我粗暴而野蠻地拒絕了。
就在我瘋狂抵擋全能神的新工作達到完全喪失人性理智時,在神奇妙的擺佈安排下我聽了神作工的見證。是神的話語征服了我,把我帶到了他的寶座前,救我脫離了罪惡的深淵。
2003年5月,我去外地一個朋友家,在那兒遇到了一個姊妹,我們就在一起交通信神的事。我心存戒備,認為你講得符合聖經我就聽,離開聖經我起身就走。姊妹給我交通了自從人類墮落以後,神就開始了他拯救人的計劃,神的工作是一直向前發展的,是分時代、分階段、分步驟地進行,還講了律法時代和恩典時代工作的內幕和實質。我聽她講得都合乎聖經,沒發現有什麼謬解之處,而且是我這麼多年來從未聽過的,真是令我大開眼界,心裡特別透亮。可當她談到主來時,我臉色立時就變了,怒氣沖沖地反駁說:「聖經裡根本沒說過神要第二次道成肉身,神本來是男性,怎麼是女性呢?信神的人應以聖經為準則,因為經上說耶穌要駕著白雲降臨。今天你若把這個問題說清楚我就信,否則我死都不信。」姊妹沉著冷靜,語氣溫和地對我說:「弟兄,你別急,咱們坐下來心平氣和地交通,一切難處神都會幫助我們解決的。」因為是在朋友家,我只好耐著性子繼續往下聽,姊妹又說:「當年的法利賽人雖然熟讀聖經,但最終卻成了抵擋神的人而遭神懲罰,其主要原因就是因為神作了新工作他們沒跟上。他們拿著聖經與耶穌對號:經上說必有童女懷孕生子,結果在人看馬利亞有丈夫,不是童女;經上說必有彌賽亞來擔當政權,結果來了卻叫耶穌,而且降生在馬槽裡;經上說他要將自己的百姓從罪惡中拯救出來,結果耶穌自己卻被釘在十字架上。這一切在他們來看都不符合聖經,也不符合人的觀念,因此法利賽人按照聖經的字面意思將仁慈的主耶穌釘在了十字架上。今天的我們也處在這時代的轉折點上,我們在等待著耶穌的再來,等待著聖經中預言的應驗,在我們的觀念中認為耶穌駕著白雲而且帶著猶太人的形像在某個大喜的日子突然降臨,但我們卻不知神作工是常新不舊的,神不作重複工作,神的作工不符合人的觀念,並不像人想象的那樣。如今神並沒有以靈的方式駕著白雲降臨讓眾目都看見他,而是道成肉身隱祕降臨在人中間作了一步新工作。末世神要道成肉身,在聖經中早有預言,路加福音17章24-25節主說『因為人子在他降臨的日子,好像閃電從天這邊一閃,直照到天那邊。只是他必須先受許多苦,又被這世代棄絕。』 『人子』是指神的靈說的,還是指神道成肉身說的?為什麼耶和華不能稱為人子呢?再說,如果是靈來能受苦嗎?又怎能談到被棄絕呢?所以這裡的『人子』不是指神的靈說的,而是指神道成肉身說的,『又』指第二次,這裡足以說明神二次降臨仍是以道成肉身的方式來作工。經上還說末後有假基督出來迷惑人,馬太福音24章3-5節所說的假基督肯定是人冒充的才叫假基督,如果真神來了不是肉身而是靈體就不叫基督,神也不會預言末後有假基督的事,也談不到有迷惑人的事了。這就是:無真不談假,有假必有真。耶穌說末後有假基督出現,說明主在暗示門徒他再來仍是道成肉身。」聽了姊妹的交通,我無言以對。隨後,姊妹又給我讀了一段神話:「道成肉身的神之所以來在肉身完全是因著敗壞的人的需要,是人的需要並不是神的需要,這一切的代價與痛苦都是為了人類,並不是為了神自己的利益,在神沒有得失與報酬之說,他得到的並不是他後來收穫的,而是他原來就該有的。他為人類作的一切、付出的一切代價並不是為了他能得到更多的報酬,他僅僅是為了人類。在肉身之中作工雖然有許多人難以想象的困難,但到最終肉身作工達到的果效還是遠遠超過靈直接作工的果效。肉身作工雖然存在相當多的難處,並不能有靈一樣偉大的身分,也不能像靈一樣有超凡的作為,更不能有靈一樣的權柄,但是就這一個不起眼的肉身的作工實質遠遠高於靈直接作工的實質,就這一肉身本身來說就是所有人的需要。對被拯救的人來說,靈的使用價值遠遠不及肉身的使用價值:靈的作工能普及全宇、波及山河湖泊,而肉身的作工能更有效地涉及與他接觸的每一個人,而且有形有像的肉身更能獲得人的了解與信任,更能加深人對神的認識,更能加深人對神的實際作為的印象;靈的作工神祕莫測,肉眼凡胎難以預測,更難以看得見,只能憑空想象,肉身作工正常實際而且有豐富的智慧,是肉眼凡胎的人可以親眼目睹的事實,人都可以親自領略神作工的智慧,大可不必展開豐富的想象,這是肉身的神作工的準確性與實際的價值;靈只可以作一些人看不見又難以想象的事,例如靈的開啟、靈的感動、靈的引導,但對於有大腦思維的人來說,靈的這些作工並不能給人以明確的意思,只能給一個感動或是大體相仿的意思,並不能用言語指示,而神在肉身的作工就與此大不相同了,肉身作工有準確的話語引導,有明確的心意,也有明確的要求目標,人不需摸索也不需想象更不需去猜測,這是肉身作工的明確性,與靈的作工大不相同;靈的作工只能適應一部分有限的範圍,並不能代替肉身的作工,就肉身作工對人要求的準確目標與人得到認識的實際價值就遠遠超過靈作工的準確性與實際的價值。對於敗壞的人來說,只有準確的說話,明確的追求目標,看得見、摸得著的作工才是最有價值的作工。只有現實的作工、及時的引導才能適合人的口味,只有實際的作工才能將人從敗壞、墮落的性情中拯救出來,而這些只有道成肉身的神才能達到,只有道成肉身的神才能將人從敗壞、墮落的舊性中拯救出來。」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敗壞的人類更需要道成「肉身」的神的拯救》)聽到這兒,我才相信神真的是道成肉身來,明白了無論神選擇靈作工還是肉身作工都是根據他工作的需要,也是根據人類的需要,人不該沒有理智定規神的作工。此時我才認識到道成肉身作工的必要性和重要意義,我以往認為神絕對不會第二次道成肉身的觀念徹底解開了。
至於神這次來是女性,姊妹又給我找到神話,神話說:「假如神來道成肉身只是男性,那人會把神定為神是男性,是男人的神,從來不認為是女人的神。那時,男人會認為神與男人是一個性別,那神就是男人的頭了,女人又會如何呢?這是不公平的,這不屬於偏待人嗎?這樣,神拯救的都是與他一樣的男人,那女人將沒有一個得救的。神造人類時是造了亞當又造了夏娃,他不是只造亞當,而是照著神的形像造男造女,神不僅是男人的神,也是女人的神。」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作工異象(三)》)「神所作的每步工作都有實際的意義。當初,耶穌來的時候是男性,這次來的時候是女性,從這裡你能看見神造男造女都能為著他的工作,而且在神那沒有性別的劃分。他的靈來了可以隨便穿上一個肉身,這個肉身就可以代表他,不管性別是男是女,都可以代表神,只要是他道成的肉身。」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兩次的道成肉身完全了道成肉身的意義》)在真理面前,我終於低下了頭,認識到自己的狂妄、悖逆。痛恨自己死守聖經的字句走在「人以為正」的路上抵擋真神,更恨自己為什麼不尋求就盲目定罪,盼神歸卻又如此瞎眼、愚昧,恨自己喪盡天良,不可一世地抵擋神、謾罵神到了罪不可赦的地步。回憶我抵擋神長達五年之久的罪惡行徑真是悔斷肝腸,神就是把我碎屍萬段也毫不過分。我越想越難受,不由得痛哭流涕跪在地上禱告:「神啊!我太對不起你,太讓你傷心,你一次次地差弟兄姊妹給我傳福音,我卻不分男女老幼地大打出手,我的惡行不但真信神的人做不出來,就是不信神的外邦人也沒有像我這樣野蠻、驢性的。神啊,我是個失去了人性、理智、良心的渾人,是畜牲,我罪惡滔天,不可饒恕,按我所作所行本該遭你懲罰,下火湖受重刑,而你卻沒記念我的過犯,沒懲罰我,還給了我蒙拯救的機會。神啊,我這罪大惡極的人該如何報答你對我如此大的拯救之恩。我就是做牛做馬也難彌補我對你的虧欠,我願立下心志痛改前非,把我的餘生都交在你手裡,無論神你怎樣對待我,我也要肝腦涂地地為你花費,來還報你對我的宏恩厚愛。」
回想自己的一生坎坎坷坷走到今天,若不是神的眷顧與保守,我不知早死在什麼地方,想起神的愛,我又是感激,又是懊悔,淚水止不住地流。我接受神的新工作已有五個多月了,在全能神的帶領下,我正在追求活出有價值、有意義的人生,是全能神的審判潔淨人的話語,使我不斷地在認識自己的敗壞,不斷地更新變化,熟悉我的人都說我像換了個人似的。在神愛的激勵下,我也正滿懷信心地在配合神的國度福音的擴展工作,盡著受造之物的本分,感謝神給我悔過自新的機會,我願將自己的惡行暴露在光中,使更多的受謠言蒙蔽的弟兄姊妹能看清事實的真相早日回到神的家中,得到神末世的救恩。我願用我親身經歷呼籲各宗各派的弟兄姊妹們:不要再輕信謠言,免得中了撒但的詭計,斷送了自己的美好前途。神在中華大陸的福音工作已進入尾聲,神的大功即將告成,別再像我一樣硬著頸項抵擋神了,趕快接受神的作工吧!錯過這樣的良機你會悔斷肝腸的!神說:「耶穌的再來對於能接受真理的人是一個極大的拯救,對於不能接受真理的人就是被定罪的記號。你們當選擇自己的路,不要做褻瀆聖靈棄絕真理的事,不要做無知狂妄的人,當做順服聖靈引導、渴慕尋求真理的人,這樣對你們才有益處。我勸你們當小心謹慎地走信神的路,不要隨意下斷案,更不要隨隨便便、馬馬虎虎地信神,你們當知道信神的人最起碼具備的是謙和的心與敬畏神的心。」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當你看見耶穌靈體的時候已是神重新更換天地的時候了》)「你要知道全部以色列的人都棄絕耶穌、都否認耶穌,但耶穌救贖人類的事實還是傳遍了宇宙地極,這不是神早已作成的事實嗎?」「你們應明白這樣一句話:神的作工從來就不等待任何一個跟不上他步伐的人,神的公義性情對任何一個人都是無情的。」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基督用真理來作審判的工作》)
遼寧省錦州市 鄭志新
摘自《各宗派首領被神話語征服的鐵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