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主耶穌的再來: 全能神教會國度新歌 神的國度出現在地上

菜單

2017年7月26日 星期三

全能神教會國度新歌 神的國度出現在地上

神的国度出现在地上 
 伴唱: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 
 1 全能真,宝座为王, 执掌全宇宙,执掌全宇宙, 面向万国万民, 普天之下闪烁着神的荣光。 宇宙地极凡是活的都当看见, 山、河、湖泊、 地、海和所有生存的万物啊, 在真神的面光之中揭开了序幕, 重得复苏,如梦方醒,破土萌芽! 啊!独一真神,显现在世人面前, 有谁敢抵挡对待? 人人心惊胆战,无不心服口服, 连连求饶赦免, 万人都向他屈膝, 万口都向他敬拜! 
 2 五洲四海、山河万物啊, 都向神赞美不息!向神赞美不息! 和煦的春风伴随着春意 带着绵绵的春雨, 小溪的流水声和众人一样, 都悲喜交加, 流下了亏欠自责的泪水。 江河、湖泊、海浪、波涛 都在歌唱,颂扬真神的圣名! 赞美之声音何等清晰啊! 以往被撒但所败坏过的旧物, 一切一切都要都要更新, 都要更新,都要改变, 进入崭新的境地…… 
 3 这是神圣的号角, 已经响起来了! 侧耳倾听,声音何等悦耳, 是宝座在发声, 向列国列民在宣告, 时候已到,已到末后的结局了, 神的经营计划已结束了, 神的国度已公开出现在地上, 世上的国已成了神的国, 世上的国已成了神的国。 神的七号从宝座发声, 将要有何等奇妙之事发生! 喜看神民,会听神的声音, 从各国各方汇聚一起汇聚一起。 众人啊,都口不离真神, 赞美跳跃不止! 向世人见证,见证真神的声音 如雷鸣般的众水声音, 众人都要拥进神的国度, 拥进神的国度。 
摘自《话在肉身显现·第三十六篇说话》

更多推薦:全能神教會 | YouTube官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