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主耶穌的再來: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神話語詩歌《道成肉身的神默默地作著拯救人的工作》

菜單

2017年8月31日 星期四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神話語詩歌《道成肉身的神默默地作著拯救人的工作》



道成肉身的神默默地作著拯救人的工作


     然而,正是這個隱藏在人中間的普普通通的人,在作著拯救我們的新工作,在作著拯救我們的新工作。他不向我們表白什麼,也不向我們道明來意,只是按著他的計劃、步驟作著他要作的工作。他的發聲、說話越來越頻繁,從安慰、勸勉、提醒、警示到責備、管教,從口氣溫柔、祥和到言詞激烈、威嚴,無不讓人備受憐憫,又心驚膽戰。他的說話無不擊中我們我們內心深處隱藏的祕密,他的說話刺痛了我們的心,刺痛了我們的靈,讓我們無地自容,也讓我們羞愧難當。……我們從他的身上享受著源源不斷的活水供應,我們藉著他過著神與人面對面的生活。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在神的審判、刑罰中看見神的顯現》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並非是哪個人設立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特別聲明:本錄像製品是全能神教會自製的公益類製品,不向任何第三方收取任何費用,請公眾自行轉載。未經全能神教會同意,任何組織、社會團體和個人不得對本錄像製品進行篡改、歪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