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主耶穌的再來: 全能神教會福音電影《往事如刺》精彩片段:你真了解保羅嗎?

菜單

2017年8月5日 星期六

全能神教會福音電影《往事如刺》精彩片段:你真了解保羅嗎?

  兩千年來,保羅成了所有信主之人效法的榜樣。但我們真了解保羅嗎?真知道保羅為主勞苦作工背後的真相嗎?保羅的本性實質是什麼?此短片幫助我們了解真實的保羅! 「東方閃電」
  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的顯現與作工而產生的,是由所有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被神話語征服拯救的人組成的,完全是全能神親自設立的,也是全能神親自帶領牧養的,絕對不是哪個人創建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神的羊聽神的聲音,只要閱讀全能神的話語就會看見神已顯現。 
特別聲明: 本視頻部分素材來源:Wow!視覺特效Show 一手!影片素材上傳區!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o2WsnnMMdo4x9FqETfHJ3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