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主耶穌的再來: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神話語詩歌《得勝者之歌》

菜單

2017年9月27日 星期三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神話語詩歌《得勝者之歌》

得勝者之歌

1 國度在人中間擴展,在人中間成形,在人中間站立起來,在人中間站立起來,沒有任何勢力能將神的國度摧毀。在今天國度中的子民,你們有誰不是人中間的一個?有誰是人以外的情形呢?在新的起點公布於眾時,人的反應又會是如何呢?人的反應又會是如何呢?人間之狀,你們曾親眼目睹,難道還不打消在世長存的念頭嗎? 2 神現在是行走在眾子民之中,是生活在眾子民之間,今天對神有真實的愛,這樣的人有福了;對神順服之人有福了,必在神國中存留;對神認識的人有福了,必在神國度之中掌權;對神追求的人有福了有福了,必從撒但的捆綁之中逃脫出來,而享受在神之福;能夠背叛自己的人有福了,必被神佔有,承受神國中之豐富。承受神國中之豐富。 3 為神跑路的神紀念,為神花費的神悅納,向神獻上的神給予給予其享受之物,享受神話的神祝福,必是神國中的棟梁之柱,在神家中必然豐富無比,無人能相比。享受神話的神祝福,必是神國中的棟梁之柱,在神家中必然豐富無比,無人能相比。 4 為你們的祝福你們可曾接受?為你們的應許你們可曾去追求?你們必在神光的引領之下而衝破黑暗勢力的壓制,必在黑暗之中不失去不失去光的引領,必在萬物之中做主人,必在撒但之前做得勝者,必在大紅龍的國垮台之際,而站立在萬人之中作神的得勝之證據,在秦國之地你們必堅強不動搖,因著所受之苦而承受在神之福,必在全宇之下閃現出神的榮光。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向全宇的發聲·第十九篇說話》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並非是哪個人設立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特別聲明:本錄像製品是全能神教會自製的公益類製品,不向任何第三方收取任何費用,請公眾自行轉載。未經全能神教會同意,任何組織、社會團體和個人不得對本錄像製品進行篡改、歪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