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主耶穌的再來: 全能神教會讚美詩歌《神之愛》

菜單

2017年9月28日 星期四

全能神教會讚美詩歌《神之愛》

神之愛
啊……啊……啊……啊…… 一 在世上,人海茫茫,有誰知道又道成肉身成為人, 無人理睬,無人問津,孤苦伶仃多麼淒涼, 多麼淒涼,多麼悲傷。 神啊!神啊!你為了誰呀,我們為什麼總傷你心, 人類呀,為什麼總是抵擋你, 世人哪,為什麼總是誹謗你, 神啊!神啊!我願愛你,雖然我沒有沒有滿足你, 但無論在什麼環境之下,我永遠不會離開你。 二 在世上,人海茫茫,我們如同沙灘中的一粒沙, 在世上無人理睬,在世上走投無路, 到處漂流,到處漂流, 是神把我們看在眼裡,是神把我們都高抬, 我們被撒但敗壞太深,如同糞土污穢不堪, 可神沒有嫌棄我們,審判刑罰潔淨我們, 使我麻木的心被喚醒,深感神的可親可愛。 三 在魔王掌權的鬼城中,有誰是脫離敗壞活出人性? 沒有人生,沒有光明,一片黑暗,一片淒涼,一片慘景。 是神從至高降為渺小,降卑自己穿上肉身, 為了拯救人來到此地,費盡心思把我們拯救, 神啊!神啊!你揀選我們,使我們變化成為新人, 我願愛你順服你,永遠感謝讚美你的愛, 永遠感謝讚美你的愛。 摘自《跟隨羔羊唱新歌》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的顯現與作工而產生的,是由所有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被神話語征服拯救的人組成的,完全是全能神親自設立的,也是全能神親自帶領牧養的,絕對不是哪個人創建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神的羊聽神的聲音,只要閱讀全能神的話語就會看見神已顯現。 特別聲明:本錄像製品是全能神教會自製的公益類製品,不向任何第三方收取任何費用,請公眾自行轉載,轉載時請註明來源。未經全能神教會同意,任何組織、社會團體和個人不得對本錄像製品進行篡改、歪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