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主耶穌的再來: 【東方閃電】全能神的發表《救贖時代的工作內幕》

菜單

2017年9月25日 星期一

【東方閃電】全能神的發表《救贖時代的工作內幕》

全能神說:「耶穌代表恩典時代的所有工作,他道成肉身,釘了十字架,也開始了恩典時代,他是來釘十字架完成救贖工作的,也是結束律法時代開始恩典時代的,所以稱他為「大元帥」「贖罪祭」「救贖主」。他所作的工作只代表恩典時代,不代表律法時代,也不能代替末世的工作,這是在恩典時代耶穌所作的工作的實質,是人類經歷的第二個時代——救贖時代。」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並非是哪個人設立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特別聲明:本錄像製品是全能神教會自製的公益類製品,不向任何第三方收取任何費用,請公眾自行轉載。未經全能神教會同意,任何組織、社會團體和個人不得對本錄像製品進行篡改、歪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