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主耶穌的再來: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神話語詩歌《神向人類顯明的全部性情》

菜單

2017年9月4日 星期一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神話語詩歌《神向人類顯明的全部性情》



神向人類顯明的全部性情 
    1 的靈從創世到現在動了如此大的工程,而且是在不同的時代作了不同的工作,也是在不同的國家中作工,每個時代人都看見他不相同的性情,當然這都是藉著他所作的不同的工作而顯明的。他是滿了慈愛、滿了憐憫的神,他是人的贖罪祭,是人的牧人,但他又是人的是人的審判,是人的刑罰,是人的咒詛,他能帶領人在地上生活兩千年,也能將敗壞了的人類從罪中救贖出來。到了今天,他又能將不認識他的人類征服在他的權下,讓人都完全順服他。 
    2 到最終把全宇之人裡面不潔淨、不義的東西都焚燒淨盡,讓人看見他不僅是不僅是憐憫憐憫慈愛的神,他也不僅是智慧智慧、奇妙的神,也不僅是聖潔的神,也不僅是聖潔的神,更是審判審判人的神。對全人類的惡者來說,他是焚燒、審判、懲罰;對被成全的人來說,他是患難、熬煉、試煉,還有安慰、扶持、話語供應、對付、修理;對被淘汰的人來說,是懲罰,也是報應。對全人類的惡者來說,他是焚燒、審判、懲罰;對被成全的人來說,他是患難、熬煉、試煉,還有安慰、扶持、話語供應、對付、修理;對被淘汰的人來說,是懲罰,也是報應。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兩次的道成肉身完全了道成肉身的意義》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並非是哪個人設立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特別聲明:本錄像製品是全能神教會自製的公益類製品,不向任何第三方收取任何費用,請公眾自行轉載。未經全能神教會同意,任何組織、社會團體和個人不得對本錄像製品進行篡改、歪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