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主耶穌的再來: 《搭上末班車》精彩片段:全能神賜給人永生之道

菜單

2018年1月1日 星期一

《搭上末班車》精彩片段:全能神賜給人永生之道

      律法時代末期,猶太教死守律法拒絕接受主耶穌的作工,導致聖殿荒涼變成賊窩,到了末世,整個宗教界只持守主耶穌的名而拒絕全能神,以致宗教界越来越荒凉而成為荒場,這到底是為什麼?因為只有神是生命活水泉源,是萬物生命的源頭,我們人類只有跟上神的作工,才能得著生命活水的供應,得著真理生命,全能神說:「末世的基督帶來的是生命,帶來的是長久的永遠的真理之道,這真理就是人得著生命的途徑,是人認識神被神稱許的唯一途徑。」(摘自《話在肉身顯現》)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的顯現與作工而產生的,是由所有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被神話語征服拯救的人組成的,完全是全能神親自設立的,也是全能神親自帶領牧養的,絕對不是哪個人創建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神的羊聽神的聲音,只要閱讀全能神的話語就會看見神已顯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