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主耶穌的再來: 全能神的發表 時時活在神面前才能走上蒙拯救的路

菜單

2018年1月5日 星期五

全能神的發表 時時活在神面前才能走上蒙拯救的路

 
全能神的發表 時時活在神面前才能走上蒙拯救的路

     好比說,有一個人說:“信神哪,可真不容易,還得盡本分,還得受苦付代價。”你一聽這話什麼感覺?這是好話還是壞話呀? (壞話。)你要是沒有敬畏神的心,你會怎麼說?你就會說:“可不是咋的,我那孩子五六年沒見了,這要是真沒得著神還真冤哪!”這話一出口,大夥聽聽吧,分析分析吧,這話裡有沒有敬畏神的心哪?這話裡有沒有敬畏神的成分哪? (沒有。)這是乾什麼呢?這是在抵觸呢!倆人嘮上知心嗑了,這一嘮不要緊,還找著共同語言了呢!沒有敬畏神的心說出這樣的話來,這個表現是什麼?這是不是在抵觸神、埋怨神呢?不相信神,不相信神的公義,是吧?那你們看看,人沒有懼怕神的心,不能達到敬畏神,遠離惡容不容易? (不容易。)達不到遠離惡,是吧?就一秒鐘到五秒鐘的工夫,那個人說了幾句話,說那幾句話能花多長時間?不到一分鐘。那話說完之後還沒停一秒,他那兒馬上接過來了,“可不是咋的。”這叫遠離惡嗎?你看這是幾個字? “可不是咋的。”(五個字。)五個字,就讓你做出惡事來了,不但不能遠離惡,你還行了惡了,這是最小的惡。人的敗壞性情就這麼可怕,就這麼可怕!你們看清楚了嗎?沒有敬畏神的心,你看,敗壞性情裡自然流露出來的東西,人背後所說的、人前能說的那些話就全是惡。你沒有敬畏神的心,一點小事都能把你的敗壞性情暴露得乾乾淨淨的,就能暴露出你這個人的人格、追求、存心,甚至把你對神的不滿也給暴露出來了,是不是這麼回事? (是。)但是你要是有敬畏神的心呢,剛才那個人說了幾句話,你有敬畏神的心,你懼怕神,你活在神面前,你應該怎麼回答這話?怎麼跟他交通?你的對話應該是哪些?你有敬畏神的心,情形不一樣;那個沒有敬畏神的心的人,有啥說啥,心裡就這麼想,“突”就說出去了,出去之後事就形成了,形成一個事實了。在神眼中,說:“這人不敬畏我,也不遠離惡事,而是看了惡事就前往,看了惡事就與他們同流合污。”那有敬畏神的心的人,應該有怎樣的對話?剛才那個人怎麼說的?你們再學學。 (信神可真不容易,還得盡本分,還得受苦付代價。)(“可不是咋的。”)要是有敬畏神之心的人能不能第一句就說“可不是咋的”? (不能。)那第一句話應該怎麼說? (應該反駁他:你這不是在發怨言埋怨神嗎?)(你是不信派的觀點,沒有敬畏神的心。)這裡有敬畏神的心嗎? (沒有。)那敬畏神的人第一句話應該怎麼說?你們臨到這事沒話,沒觀點。他這話是什麼意思啊? (是在埋怨神。)不甘心,是吧?不甘心放棄這個福分,但是呢,還想得福,還不願意受苦,不願意付代價,就說

信神真不容易。他這裡是不是有抱怨的情緒呀?有抱怨的情緒,對神不滿,有怨言,是吧?他認為神對人要求太高,給點福氣,還得讓人付這麼大代價,神不應該這麼作,神對人沒有愛,不是真實的憐憫,神盡折騰人,人換點兒福可真不容易。言外之意是不是這個意思? (是。)那你應該怎麼答對他呀?你應該這麼答,你們看對不對。你說:“咱們受這點苦算啥呀?你看看神受多大苦,神從天上來到地上受多少苦啊,為咱們人類受多少苦,連生命都獻上了。神受的苦比咱這苦大多了,咱們受這點苦都不算啥苦。再說咱們該受苦啊,咱們不是為得福嗎?你說神為咱們付代價,卑微隱藏來在人中間那受多少苦啊,人都不配為神受苦啊!”這麼說怎麼樣?這麼說外表是對,從道理上來說沒錯,但是趕不趕勁哪?這裡有沒有見證? (沒有。)沒有見證,這是浮皮潦草的、道理上勸勸,這是勸道,這是道理上勸解,解決不了什麼大問題,皮毛。要想解決問題,你應該怎麼跟他交通?人一聽這樣的話,他裡面會有什麼樣的感覺呢?他一尋思,“哎呀,他信神好像不大甘心哪,受苦出來盡本分,好像不大甘心”,但是琢磨琢磨:“不甘心就不甘心嘛,多少人都不甘心呢,關我啥事啊,他對神埋怨又不是埋怨我,又不涉及我個人的利益。埋怨神,這是他個人跟神之間的關係,他個人處理去吧,跟我啥關係!”這個好像是人之常情,也沒有什麼錯。但是作為一個有敬畏神之心的人,他臨到這事首先得想:“哎呀,這人信神埋怨神哪,哪是這回事啊,人蒙拯救這是大事啊,人不受點苦能行嗎?再說人受苦是因為啥呀?還不是因為人有敗壞性情嗎?神讓人受苦,那是好意呀!那是對人有益處啊!對人是成全、是造就,人不受苦人不能達到蒙拯救。這是神的憐憫、神的恩待,這是神對人類的愛,這是拯救啊!他怎麼這麼說話?這麼說話我可不願意了,我得跟他交通交通,不能讓他誤解神,不能讓他埋怨。在我這兒就給他解決了,不能讓他到處散佈去,影響別人。在這事上我得替神說話,我得為神說話,我得讓他把他對神的誤解解除了,讓他對信神有正確的領受,不能讓他誤解神。他這麼誤解神,那神不冤枉嗎?神對人多大的愛、多大的拯救啊,他怎麼還這麼認為!”你一這麼想,這是不是有敬畏的實際了?敬畏神這事不是僅僅停留在口頭上了,而是升級到有實際了,有實際的表現,有實際的流露,有實際的實行這一面了。你裡面有真理了,在敬畏神這個事上你有真理了,你得著真理了,不是光喊口號了,你能為神作見證了,你能為神站住見證了。那你有這樣的認識,你應該怎麼跟他說呢?說:“神拯救人用心良苦,人有敗壞性情,常常抵擋神,人的本性就是與神為敵的,不是神讓人受苦,人付點代價,撇棄點,花費點,那是為了人自己,不是為神。你受苦是因為你有敗壞性情,你要得真理,所以說,說不好聽的,人受苦活該呀!那不是神加給人的,不是神讓你受苦的。你有悖逆性情你不受苦能行嗎?你不受苦你就得死,你就得滅亡,你就得受懲罰。你說你選哪個吧?神倒不想讓你受苦,但是你不受苦你能順服神嗎?不受苦你能按真理原則辦事嗎?不受苦你能聽神的話嗎?”你說這些話,對方是不是能聽明白一些了?首先,這一番話你們說是不是合神心意?是不是合乎真理? (是。)合乎真理實際,合乎真理。這是不是一個有敬畏神之心的人該做的? (是。)能說出這些話的人是在遠離惡,還是行出的還是惡? (遠離惡。)這就遠離惡了。所以說,人具備了什麼才能讓人遠離惡呢? (有敬畏神的心。)哎,有敬畏神的心才能讓人遠離惡;有敬畏神的心,人才能為神站住見證,才能讓人為神作見證。是不是這樣? (是。)那怎麼能讓人遠離惡? (有敬畏神的心。)有敬畏神之心的人才能遠離惡,這個明白了,是吧?
  你們說,那些沒有敬畏神之心的人常常活在什麼情形裡?他們與神之間有關係嗎? (沒有。)那不對呀,人家也每天禱告,也每天讀神話,按時聚會,按量盡本分,怎麼能說人家與神沒關呢?人家不是為了信神,人家能達到這些嗎?能做到這些嗎?又不明白了? (做事不尋求真理就沒有敬畏神的心,所做的與神沒有關係,都是些外表作法。)人信神不是常常活在神面前,人就不能心存敬畏,然後就不能遠離惡,這是連帶的。你的心常常活在神面前,你就有約束,你就能達到在很多事上敬畏神,不做越格的事,不做放蕩的事,不做神所厭憎的事,不說沒理智的話。你接受神鑑察,接受神的管教,就能避免你做很多的惡事,這樣是不是就遠離惡了? (是。)你信神心裡常常處在一種迷迷糊糊的狀態,到底心裡有沒有神,不知道,你心裡想幹什麼,不知道,你不能安靜在神前,臨到事也不能禱告,常常衝動,常常憑己意做,常常暴露天然,暴露自己的狂妄性情,不接受神對你的鑑察,也不接受神對你的管教,你也沒有順服的心。這樣的人心常常是活在撒但面前,被撒但掌控,被敗壞性情控制。所以說,這樣的人對神沒有絲毫的敬畏,根本達不到遠離惡,他就是沒做惡事,心裡想的都是惡,都是與真理無關的,與神的道無關的。那這樣的人是不是就根本與神無關呢?他們雖然說是在神的主宰之下,但是他們從來沒有到神面前去報過到,從來沒有把神當神待,從來沒有把神當成主宰他的造物主待,從來沒有承認神是他的神、神是他的主,他也從來不打算用心去敬拜神,這樣的人不懂得什麼叫敬畏神,他們把做惡事當成自己的權利,說:“我想做啥就做啥,我自己的事歸我自己管,誰也別想說了算。”把做惡事當成自己的權利,把信神就當作一種口頭禪、一種儀式,這是不是不信派呀? (是。)這就是不信派呀!在神心裡稱這些人為什麼? (不信派。)這些人終日所思想的全都是惡,是神家中的敗類,神不承認這樣的人是神家的人。神家的人是什麼人? (敬畏神遠離惡的人。)那不承認神是他的主、是他的主宰的這樣的人是不是神家裡的人? (不是。)不接受神是造物的主、不接受神是真理這一事實,這是不是神家裡的人呢? (不是。)不是神家的人。

  你們說,接受神是真理,接受神是他的主,接受神是萬物的主宰,這樣的人他有什麼樣的表現?就是有哪些實行,有哪些情形,有哪些活出? (凡事尋求真理。)這是一方面,還有呢?再說說。 (順服神擺設的一切環境、人事物,在這當中去學功課,得真理。)還有呢? (做事不敢抵擋神,不敢得罪神。)(凡事能接受神的鑑察。)這都是表現,還有一個? (心裡有神的地位。)(凡事尊神為大。)這都是空話了,這都是官話了,說說官話就出來了,你們可真行,剛才說的還貼點譜,說說就跑到這上面了。最主要的一個,就是臨到事“我不管明不明白真理,我不管我接下來是不是要尋求真理,首先一條,我有懼怕神的心,我不亂做,我做到敬畏神,首先我做到不得罪神”。人家一看,“哎呀,這人說話不亂說,做事冷靜,這人很安靜,不浮躁,不放蕩,特別安靜,會等候,在心裡頭與神有故事,有交往,不活在表面,有一顆敬畏神的心。”是不是得有這樣的活出啊? (是。)那有這些活出的人,與神之間的關係是不是掛鉤的呢? (是。)那常常沒有這些活出的人,做事魯莽,性情張狂,不受約束,放蕩,成天嘻嘻哈哈,盡本分不用心,說話隨心所欲,幹什麼都特別躁動,一點都不安靜,說話做事都張牙舞爪,一瞅像外邦人,那這些流露、表現是不是活在神面前的人?是不是一個活在神面前的人該有的表現與流露呢? (不是。)那有這些表現的人,他裡面的情形是什麼?他心裡有沒有神哪? (沒有。)肯定是沒有了。這樣的人是被神定罪、被神厭憎的。

  所以說,今天咱們嘮了一個最大的話題、最重要的話題,與什麼有關?信神要想蒙拯救,你的心不能活在神面前,你與神之間沒有任何的關聯,你與神之間沒有任何的聯繫,你永遠不會蒙拯救的,你的蒙拯救的路就被堵死了,你就是死路一條,你掛個名沒用,明白了吧? (明白了。)你掛名沒用,你會講多少字句道理也沒用,你受多少苦也沒用,你蹦躂多高也沒用,神說“你這作惡的人,離開我去吧”,被定成什麼了? (作惡的人。)被定成作惡的人了。你與神無關,神不是你的主宰,神不是你的造物主,神不是你的神,神不是你敬拜的對象,神也不是你跟隨的對象。你跟隨的是撒但,跟隨的是魔鬼,你自己就是你自己的主,這樣的人是最終被淘汰、被厭棄、被神懲罰的對象,神不拯救這樣的人。人接受神作人的主,作人的主宰,接受神是真理,是人道路、生命的來源,人所做所行、所走的道路都與真理有關,與神有關,與順服神有關,與遵行神的道有關,人才能蒙拯救,否則的話都是被定罪的對象。人存僥倖的心理能行嗎?人總抱著自己的觀點能行嗎?總抱著一個渺茫的想像能行嗎? (不行。)別存僥倖心理,沒有第二條路可走,明白了吧? (明白了。)明白了就好。這些東西對人來說重不重要? (重要。)給你們敲個警鐘,是吧? (是。)

  剛才說的有沒有不明白的?我跟你說,你們聽了這些道,你無論熱衷什麼都不重要,最終歸根結底能讓你達到敬畏神遠離惡這是正道,這才是正道。你信信信,信得與神無關了,神不是你的主了,神不是你的造物主了,你不接受神主宰你的命運,不順服神所為你擺佈的一切了,你不承認神是真理這一事實了,你的蒙拯救的夢也就破滅了。你要是走上這樣一條道路,那就是一條滅亡的路,明白了吧?你說“我所注重的,我所追求的,我每天所禱告、所祈求的,讓我越來越覺得我應該順服造物的主,神就是我的主,我願意接受、順服神對我的主宰、神對我的擺佈、神給我安排的一切,我越來越能順服,越來越甘心,情形越來越正常,與神的關係越來越近,我對神的愛越來越純潔,對神的奢侈慾望、對神的埋怨誤解越來越少了,我能作的惡越來越少了,越來越能遠離惡了,敬畏神的心越來越真實了”,這意味著什麼? (走上了蒙拯救的路。 )這就意味著一個人走上了蒙拯救的道路了。你覺得你追求得挺正當,你追求的路途很好,很高級,但是呢,追求追求,走走走,沒有管教了,神的審判刑罰你看不到,你感覺不到,你也不願意接受神的鑑察了,你想自己做主了,這是不是正道? (不是。)你越走越覺得自己得時時活在神面前,你深怕有一天自己做錯了什麼,一不小心做了得罪神的事,讓你感覺人信神不能離開神,不能離開神的面前,人如果離開了神、神的管教、神的修理、神的審判刑罰,那就等於失去了神的保守看顧。你如果有一天意識到這個了,你就會求:“神哪!求你審判刑罰我,求你責備、管教我,求你時時鑑察我,讓我有敬畏你的心,讓我遠離惡事。”這個道路怎麼樣?是不是正確的道路? (是。)哎,這個道路就對了,根據這個標准你們自己衡量衡量吧。這個好不好衡量?你們現在走上了蒙拯救的道路了嗎? (沒有。)搭邊兒了嗎? (沒有。)還沒搭邊兒呢,那走上蒙拯救的道路容不容易呀? (得靠神帶領。)也得靠神,也得靠人自己。你說聽完這道了,人一聽,“啥?蒙拯救的道路,我還沒走上去呢?沒走上就沒走上,那有啥了不起,早晚有一天能走上,不著急。 ”這觀點怎麼樣?一有這觀點那就夠嗆了,挺難走上去,不容易走上去了。那得有什麼心志能走上這個道路? “哎呀,現在還沒走上蒙拯救的道路,那我挺危險哪!剛才神怎麼說的來著?告訴人要時時活在神面前,那怎麼時時活在神面前哪?得多禱告,心安靜,別浮躁。妥了,從下一秒就開始實行。”這是不是就搭上邊兒了?有些人一聽,“哎呀,這麼簡單哪!”就這麼簡單!聽了就去實行的人是什麼人?是不是好人哪? (是。)這就是好人,這就是喜愛真理的人。聽完之後,頑固不化,麻木不仁,遲鈍,帶搭不理,用輕慢的態度對待,這隻耳朵進,那隻耳朵出,這是不是好人哪? (不是。)不是好人是什麼人哪?是不是渾人、廢物? (是。)人總想求“信神蒙拯救有沒有速成法啊?”我說沒有,然後告訴你們這麼簡單一條路,你們聽完了不實行,這是什麼東西呀?不是東西,是吧?不知好歹了,貴賤不是個物。這樣的人能不能蒙拯救? (不能。)也不能絕對說不能,反正夠嗆,客觀點兒。興許哪天睡醒一覺,琢磨琢磨:“我這也老大不小的了,我這是乾啥呀,一天正業也沒有,神那天說啥來著?要時時活在神面前。我現在活哪兒了呢?這也沒活在神面前哪,還打盹做夢呢,趕緊禱告禱告吧!”覺警了,長大了,知道務正業了,你看這也不晚哪。不過也別太晚,等你們七八十歲了,八九十歲了,老得都走不動路了,說話的節奏也變慢了,思維也變慢了,走路也不行了,精力也沒了,才開始追求,把最好的時光都耽誤在不務正業的事上,這就劃不來了,歸宿沒了,結局沒了,錯過了最佳蒙拯救時期,追悔莫及呀!

  你們現在當務之急該實行的是什麼?信神趕緊與神掛上鉤,聯繫上,來到神面前。你信神都跟神無關,神還承認你是信他的嗎?神不承認你不就麻煩了嗎?你得好好表現,讓神承認你是神家中的人,你是跟隨他的人,人得來到神面前,別剛硬,別悖逆,來到神面前,接受神是你的主,明白了吧? (明白了。)那接下來你們怎麼辦哪?馬上實行,落到實處,這不就妥了嗎?今天交通這一會兒話,說這些事,如果你們覺得重要的話,你們能運用到生活當中去,把他變成你們生活中的全部,那你們就得著了,今天這點兒嗑就沒白嘮。

    其實嘮不嘮嗑、見不見面這都不是主要的,關鍵是人心裡得有神,然後做事在心裡得能憑著神話,能尊神為大,所做的一切事得擺在神面前,得與神有關,土話叫什麼呢?你信神你得有個信神的樣,就是你得有信神的實際。見不見面、嘮不嘮嗑,這些道你們不都聽了嗎?人今天得的是神的話、神的道,得的是生命,見不見面那不是小事嗎?我一跟你們見面,還給你們添麻煩,你們一忙活還耽誤盡本分,是吧?你看人不明白真理,不知道什麼叫滿足神,就總好在外面做。我一到哪兒,有端茶的,有遞水的,還有個拿鞋的,這個彆扭啊!我說你們別忙了,你們一忙我心裡都累。不干哪,非得要忙。我這一看,我一去哪兒給哪兒添麻煩,我可不去了。給人家添麻煩,咱這人心裡過不去。人心都是好的,但是總會做一些出於肉體、出於想像的事,這個就麻煩。你說我就是一個普通的人,到哪兒人家把你當女王,當老佛爺,你說我什麼感覺?心裡不痛快呀,不是滋味。人家說:“對你那麼好,你咋不是滋味呢?你不是滋味啥呀?人家一般人還享受這個呢!”你說我應不應該享受這個呀?你說我要看著你們做這些不享受,那我應該對你們做哪些事有享受,感覺品著好呢? (能聽神的話,順服神,實行神的話。)你看你們往那兒一坐,我進門了,你們誰也沒當回事,我自己拉一把椅子過來坐了,坐到你們跟前,然後你們就開始交通,一交通,多數人明白真理,還能行出來,有事還尋求。一看這些人情形正常,沒有放蕩,沒有外邦人的習氣,心裡有神,有敬畏神的表現,敬虔,有聖徒體統,你說我心裡是不是就享受啊? (是。)你得明白人這個心理。這個理解,是吧? (是。)你們理解什麼呀? (神要的不是人外表對神多好,神希望看到人都能實行真理,能敬畏神遠離惡。)你看你們聽完道之後明白了,明白神的心意是什麼了,在一個階段以後一看人有變化,這話對人有益處,改變了人的情形,也改變了人的行路方向,人確實有扭轉,我一看,“哎呀,這太好了,這話沒白說,人往心裡去了,沒當耳旁風”,看著你們就有享受。三說兩說你們也不聽,也沒當回事,還是自己想幹什麼就乾什麼,想怎麼乾就怎麼幹,你說我瞅你們是恨哪,還是上火啊?該上火啊,還是該恨哪?那瞅你們就不是滋味啊!明白了吧?你說的再好聽也沒用,你外表表現再好也沒用,我一瞅你就不是滋味,一瞅你就不順眼了,就這麼回事。所以說人實行真理很重要,進入真理實際更重要,明白了吧?今天就到這兒吧。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的顯現與作工而產生的,是由所有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被神話語征服拯救的人組成的,完全是全能神親自設立的,也是全能神親自帶領牧養的,絕對不是哪個人創建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神的羊聽神的聲音,只要閱讀全能神的話語就會看見神已顯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