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主耶穌的再來: 《愛的使命》精彩片段:白色大寶座的審判已開始!

菜單

2017年12月17日 星期日

《愛的使命》精彩片段:白色大寶座的審判已開始!

   主耶穌曾預言說:「若有人聽見我的話不遵守,我不審判他。我來本不是要審判世界,乃是要拯救世界。棄絕我、不領受我話的人,有審判他的,就是我所講的道在末日要審判他。」(約翰福音12:47-48)如今主耶穌已重返肉身,發表真理作了審判從神家起首的工作,藉此達到徹底潔淨人、拯救人。您知道神末世審判工作是怎麼作的嗎?我們不接受神末世審判工作將會是什麼結局呢?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並非是哪個人設立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