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主耶穌的再來: 人常说“善有善报,恶有恶报”,那为什么神不把恶人都灭了呢?

菜單

2018年6月16日 星期六

人常说“善有善报,恶有恶报”,那为什么神不把恶人都灭了呢?

人常说“善有善报,恶有恶报”,那为什么神不把恶人都灭了呢?

神话答案:
“在现在只要是不能拦阻的经营的与神的新工作无关的人,他们无论怎么做都不会得到什么相应的报应,因为那忿怒的日子并未来到。许多事在人看神早该管一管了,那些作恶的人应及早得到报应了,但因着经营工作并未结束,那忿怒的日子也未来到,所以这些不义的人仍旧在行不义。……现在不是惩罚人的时候,而是作征服工作期间,除非有些人做些破坏经营的事,对这样的人分做事的轻重不同而予以合适的惩罚。”
摘自《话在肉身显现·神的作工与人的实行》
“将人善恶划分开来并不当即就惩罚或赏赐,而是等到末世征服工作以后才作罚恶赏善的工作。其实,自从作人类的工作以来就开始用善与恶来划分人类了,只不过在工作结束之时才赏赐义人、惩罚恶人,并不是在末了结束工作时才将恶人或义人划分开,之后就紧接着作罚恶赏善的工作。最终的罚恶、赏善的工作完全是为了彻底洁净全人类,以便将完全圣洁的人类带入永远的安息之中,这步工作是最关键的工作,是整个经营工作中最后的一步。若不将恶者都毁灭而是将其存留下来,那全人类仍然不能进入安息之中,神也不能将全人类带入更美好的境地中,这样的工作并不是完全结束的工作,当工作结束之时全人类都完全圣洁了,这样,神才能安安稳稳地在安息之中生活了。”                                                                                          摘自《话在肉身显现·神与人将一同进入安息之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