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主耶穌的再來: 我們如果不信神只積德行善不作惡到底能不能蒙拯救?

菜單

2018年6月17日 星期日

我們如果不信神只積德行善不作惡到底能不能蒙拯救?

我們如果不信神只積德行善不作惡到底能不能蒙拯救?

神話答案:
「……沒有神的帶領,哪怕統治者或社會學家都絞盡腦汁來維持人類的文明也是無濟於事的,任何一個人都不能填補人類心中的空虛,因為任何一個人都不能作人的生命,任何的社會論調都不能使人擺脫空虛的困擾。科學、知識、自由、民主、享受、安逸帶給人的僅僅是暫時的安慰,人類有了這些仍然不可避免地在犯罪,在抱怨社會的不公平,有了這些也不能攔阻人類探索的渴慕和慾望。因為人是神造的,人類無謂的犧牲與探索只能越來越多地帶給人苦惱,使人惶恐不得終日,不知怎樣面對人類的未來,不知怎樣面對以後的道路,甚至人類恐懼科學、恐懼知識,更恐懼虛空的感覺。……人畢竟是人,神的地位與神的生命是沒有一個人能夠取代的,人類需要的不僅僅是吃飽肚腹、人人平等與人人自由的公平社會,需要的是神的拯救與神對人類的生命供應。人類只有得到了神對人類的生命供應與神的拯救,人類的需求、人類的探索慾望與人類的心靈空虛才能得到解決。如果一個國家或民族的人類不能得到神的拯救或神的看顧,那麼這個國家與民族將會走向沒落、走向黑暗,結果是被神毀滅。」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主宰著全人類的命運》

「『世上無義人,義人非在世』這是一句真話。你們來到神面前,看看你們身著之衣,看看你們一言一行、一舉一動、每一個心思意念,就連你們每天做的夢都是為了自己,這不是實情嗎?『義』並非是施捨給人,並非是愛人如己,並非是不爭不吵、不搶不偷,而是無論何時何地都能以神的託付為己任,以順服神的擺佈安排為天職,正如主耶穌所作的一切,這就是神所說的義。羅得能稱為義人是因為羅得不顧自己的得失救了神差來的兩個天使,只能說他當時做的事可稱為義,但他並不能稱為義人。羅得看見了神,所以才以自己的兩個女兒來兌換兩個天使,但是他在以往所行的並不都代表義,所以我說『世上無義人』。就在這個恢復流中的人無一人可稱為義人。你行得再好,外表再榮耀神的名,不打人不罵人,不搶不奪,也不能稱為義,因為這是一個正常人能夠具備的。現在關鍵是說你對神並不認識,只能說你如今才有點正常人性,但並沒有神所說的義的成分,所以說你所做所行並不能證明你認識神。」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惡人必被懲罰》
「人衡量人的標準是根據其行為,行為善的則是義人,行為惡劣的便是惡人;神衡量人的標準則是根據人的實質是否順服神,順服神的是義人,不順服神的是仇敵、是惡者,不管其行為好壞,也不論其言語對錯。有的人想用善行來獲得以後美好的歸宿,有的人想用好的言語來收買以後美好的歸宿,人都錯認為神是看人的行為或聽人的言語來定人的結局,所以,有許多人就想藉此來騙得一時的恩典。」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與人將一同進入安息之中》
「現在有許多人對以後人類的歸宿看不透而且也不相信我說的話,凡不信的與那些不行真理的都是魔鬼!現在不追求的與追求的就是兩類人,是歸宿不同的兩類人,追求認識真理、實行真理的人是屬於神所拯救的,不認識真道的都是魔鬼、仇敵,是天使長的後裔,是滅亡的對象。即使是虔誠的信渺茫神的信徒不也是魔鬼嗎?人的良心好卻不接受真道,這樣的人都是魔鬼,其實質是抵擋神的,那些不接受真道的都是抵擋神的人,這樣的人即使受許多的苦也仍是滅亡的對象。……凡不信道成肉身的神的人都屬於魔鬼,更是將來滅亡的對象。」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與人將一同進入安息之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