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主耶穌的再來: 信佛教、道教的人脱离红尘修行、修炼能不能蒙拯救呢?

菜單

2018年6月16日 星期六

信佛教、道教的人脱离红尘修行、修炼能不能蒙拯救呢?

 信佛教、道教的人脱离红尘修行、修炼能不能蒙拯救呢?

参考圣经
“为何容外邦人说,他们的在哪里呢?然而,我们的神在天上。都随自己的意旨行事。他们的偶像,是金的,银的,是人手所造的。有口却不能言,有眼却不能看。有耳却不能听。有鼻却不能闻。有手却不能摸。有脚却不能走。有喉咙也不能出声。造他的要和他一样。凡靠他的也要如此。以色列阿,你要倚靠耶和华。他是你的帮助,和你的盾牌。亚伦家阿,你们要倚靠耶和华。他是你们的帮助,和你们的盾牌。你们敬畏耶和华的,要倚靠耶和华。他是你们的帮助,和你们的盾牌。耶和华向来眷念我们。他还要赐福给我们,要赐福给以色列的家,赐福给亚伦的家。凡敬畏耶和华的,无论大小,主必赐福给他。愿耶和华叫你们和你们的子孙,日见加增。你们蒙了造天地之耶和华的福。天,是耶和华的天。地,他却给了世人。死人不能赞美耶和华。下到寂静中的也都不能。但我们要称颂耶和华,从今时直到永远。你们要赞美耶和华。”(诗115:2-18)
神话答案:
“工作的最终万教都归于一教,受造之物都归在造物主的权下,所有的受造之物都敬拜这一位真神,将所有的邪教都归于乌有,从此不得再出现。
……世界虽然分为几大派别,各个派别都有教主、都有统领,跟随的人也分布于地球表面的不同国家,分布于不同区域,在同一个国家中就有不同的几种派别,几乎每一个国家都是如此,不管是大国还是小国,但不管世界各地的派别有多少种,归根结底,全宇之下的人都是随着一位神的带领而生存的,并非是派别的教主或是统领带领其生存下来的。也就是说,带领人类的不是某个教主或统领,而是造了天地、造了万物又造了人类的造物的主在带领着全人类,这是事实。尽管世界有几大宗派,但不管宗派有多大都是在造物主的权下生存的,任何一个宗派都跳不出这个范围。人类的发展、社会的更替、自然科学的发达都离不开造物主的安排,这些工作并不是某一个教主能做到的。教主只是某一个宗派的统领,并不能代表神,并不代表是创造天地万物的,教主可以统领整个教派的所有人士,但并不能统领天下所有的受造之物,这是人人皆知的事实。教主只能是一个统领,不能与神(造物的主)平起平坐,万物都在造物主的手中,到最终也都得归在造物主的手中,人类本是神造的,不管是什么教派都得归在神的权下,这是必然趋势。只有神是万物中的至高者,受造之物中最高统治者也得归在他的权下。人的地位再高也不能把人类带入合适的归宿里,谁也不能把万物都各从其类。耶和华自己造了人类让人都各从其类,末了还是他自己作他自己的工作,让万物也都各从其类,除了神以外,任何一个人都代替不了。……因为全宇上下只有这一位神存在,并不存在别的派别的说法。不能创造世界就不能结束世界,创造世界的定规能将世界结束,所以说不能结束时代只能让人修身养性的定规不是神,定规不是人类的主,他作不了这么大的工作,作这工作的只有一位,凡作不到的那就一定是神以外的仇敌,是邪教就不是与神相合的,不是与神相合的那就是神的仇敌。所有的工作都是这一位真神作的,整个宇宙都是这一位神掌管。”
摘自《话在肉身显现·认识三步作工是认识神的途径》
“人衡量人的标准是根据其行为,行为善的则是义人,行为恶劣的便是恶人;神衡量人的标准则是根据人的实质是否顺服神,顺服神的是义人,不顺服神的是仇敌、是恶者,不管其行为好坏,也不论其言语对错。有的人想用善行来获得以后美好的归宿,有的人想用好的言语来收买以后美好的归宿,人都错认为神是看人的行为或听人的言语来定人的结局,所以,有许多人就想借此来骗得一时的恩典。”
摘自《话在肉身显现·神与人将一同进入安息之中》
“当旧世界存在之时,我要向列国大发烈怒,颁布向全宇公开的行政,谁若触犯将遭到刑罚:
我面向全宇说话之际,所有的人都听见我音,即看见我在全宇之下的所有作为,违背我意的,就是说,以人的作为与我相对的,在我的刑罚中倒下;我要将天上的众星都重新更换,太阳、月亮因我而更换,不再是往日的天,地上的万物重新更换,因我的话而成就;全宇之下的列国都重新划分,要更换我的国,使在地的国永远消失,而是敬拜我的国,凡属在地的国都要被毁灭,不存在;全宇之下的人,凡属魔鬼之人都被灭没;凡敬拜撒但之人都在我的焚烧之中倒下,即除了现在流中之人将全部化为灰烬……”
摘自《话在肉身显现·神向全宇的发声·第二十六篇说话》
“现在有许多人对以后人类的归宿看不透而且也不相信我说的话,凡不信的与那些不行真理的都是魔鬼!现在不追求的与追求的就是两类人,是归宿不同的两类人,追求认识真理、实行真理的人是属于神所拯救的,不认识真道的都是魔鬼、仇敌,是天使长的后裔,是灭亡的对象。即使是虔诚的信渺茫神的信徒不也是魔鬼吗?人的良心好却不接受真道,这样的人都是魔鬼,其实质是抵挡神的,那些不接受真道的都是抵挡神的人,这样的人即使受许多的苦也仍是灭亡的对象。……凡不信道成肉身的神的人都属于魔鬼,更是将来灭亡的对象。”
摘自《话在肉身显现·神与人将一同进入安息之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