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主耶穌的再來: 信神為什麼還得禱告、聚會、看神的話才能得著新生命?

菜單

2018年6月22日 星期五

信神為什麼還得禱告、聚會、看神的話才能得著新生命?

信神為什麼還得禱告、聚會、看神的話才能得著新生命?

神話答案:
禱告是人與神配合的一種途徑,是人呼求神的一種方式,是人受神靈感動的過程。可以說,沒有禱告的人是沒靈的死人,說明他無接受神感動的器官;沒有禱告就達不到正常的靈生活,更不能跟上聖靈的作工;沒有禱告,就是與神斷絕了關係,不能獲得神的稱許。作為一個信神的人,禱告越多,即接受神的感動越多,這樣的人就越有心志,越能接受神的最新開啟,因此,這樣的人才能被聖靈儘快地成全。」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關於禱告的實行》
「禱告的目的就是人能來到神面前接受神要給人的東西,你時常禱告時常來到神面前,那你就時常跟神有關係,裡面就老有他的感動,老接受他的供應,老接受人就變化了,光景就越來越好、不下沉了。尤其弟兄姊妹在一起共同禱告,禱告完之後勁兒特別大,滿臉冒汗,感覺得的真多。其實在一起幾天也沒交通什麼,是一禱告把人的勁兒激起來了,恨不得一下子把家把世界都撇棄,恨不得什麼都不要,唯獨有神就夠了,你看這個勁兒多大。聖靈作工給人這個力量人永遠享受不完哪!你不靠著這個力量,硬著自己的頭皮、硬著頸項走,或者憑著自己的毅力、心志走能走到哪兒去!那走不多長、走不多遠就得跌倒,就得墮落,走走那股力量就沒有了。人跟神得始終保持聯繫呀,可是人走走就把神甩開了,神是神,人是人,各走各的了,神說神的話,人自己走自己的路,兩股道了。等人沒力量了有時也到神那說幾句話借點力量,借點力量之後人就又跑了,跑了一段時間沒油了又上神這加點油,這樣,人就支撐不了多長時間,人離開神就沒有路了。
……人不讀神的話,總不接觸靈裡生命的事,自己的情形都掌握不了。掌握靈裡生命的情形沒有禱告不行,沒有教會生活不行。你們有沒有這樣的感覺?信神務必得這樣禱告,如果沒有禱告就沒有信神的樣式。」
摘自《座談紀要·禱告的意義與實行》
「我的話雖然說完了,但人仍是不完全明白,這是因人的素質差,這個問題藉教會生活、彼此交通就可以解決。」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實行(一)》
「有些人看神總是說話,他對神的話就厭煩了,認為神的話看也行不看也行,這是不正常的光景,他沒有渴慕進入實際的心,這樣的人對被成全並不渴慕、並不注重。你什麼時候不渴慕神的話了,說明你的情形不正常了。……所以說不管什麼時候你也得吃喝神的話,忙時也好、閒時也好,有環境也好、沒環境也好,有試煉也好、沒試煉也好。總之,神的話是人生存的根基,每個人都不能離開神的話,把神的話當作一日三餐來吃。要被成全、被神得著能是那麼簡單的事嗎?不管你現在懂不懂,對神的作工看沒看透,總之你得多吃喝神的話,這是積極進入,看完神的話能進入的趕緊實行,不能進入的先放下。……凡是不注重神話的,對神的話總是持另一種態度,糊裡糊塗認為看也行、不看也行的,這樣的人都是沒有實際的人,在他身上看不見聖靈作工,也看不見聖靈開啟,這樣的人是混飯吃的,是濫竽充數的南郭先生。
…………
你既然信神就得吃喝神的話、經歷神的話、活出神的話,這才叫信神呢!嘴上說信神,但拿不出神的話,實行不出神的話,這就不叫信神,這是『求餅得飽』。只講些小見證、沒用的東西、外皮的東西,沒有一點實際,這都不是信神,你根本沒摸著信神的正道。為什麼要多吃喝神的話?不吃喝神的話、只追求上天堂是不是信神?信神的人第一步該做的是什麼?神藉著什麼途徑來成全人?不吃喝神的話能不能被成全?沒有神話作實際算不算國度子民?信神到底是怎麼回事?信神的人該具備的是起碼外面有好的行為,最主要還是具備神的話,不管怎麼說都離不開神的話,你認識神、滿足神的心意,都是在神的話裡得著的。以後各邦、各派、各宗、各界都用話來征服,神直接說話,每個人手裡都捧著神的話,就藉著這個成全,裡裡外外都是神的話,嘴上說神的話,實行按神的話實行,裡面存的還是神的話,裡外都用神的話來浸透,這樣,人就被成全了。滿足神心意的人,能夠為神作見證的人,就是有神話作實際的人。
進入話語的時代,就是千年國度時代,現在正成全這個工作。以後你們都操練交通神的話,藉著吃喝神的話、經歷神的話,你才能流露出神的話,只有藉著你說出一些經歷的話來,別人才服你,你如果沒有神的話,誰服你!凡是被神使用的人都是能說出神話的人,你如果說不出神的話,說明聖靈在你身上沒作工,你沒有被成全,這就是神話的重要性。你有渴慕神話的心嗎?渴慕神話的人是渴慕真理的人,這樣的人才有神的祝福。以後神在各宗各派還要說更多的話,先在你們中間說話發聲,把你們作成,再向外邦說話發聲,把他們征服,藉著話使人都心服口服。藉著神的話、神的揭示,人的敗壞性情少了,都有人的模樣了,悖逆性情也少了,話語帶著權柄在人身上作工,將人征服在神的光中。神在現時代要作的、工作的轉折點都在神的話裡,你不看神的話啥也不明白,藉著自己吃喝,再藉著和弟兄姊妹交通,自己實際經歷,你對神話的認識就全面了,這樣才能真正有實際的活出。」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國度時代就是話語時代》
「神的話裡面都是人該具備的真理,都是對人最有益處、最有幫助的,是你們身體裡需要的滋補品、營養品,是幫助人恢復正常人性,是人該裝備的真理。你們越實行神的話,你們的生命長進越快;越實行神的話,真理越透亮。你們的身量長大了,對靈界的事就看得越透,得勝撒但就越有力。……所以說有真理才能走遍天下,若你無真理,別說叫許多宗教人士服你,就是你的家裡人也不服你,你無真理就是雪花飄飄,有真理就能使你樂逍遙,無人能攻擊你,理論再強也攻不破真理,有真理可使天翻地覆排山倒海,無真理能讓蛆蟲攻破城,這是明擺著的事實。」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明白真理就當去實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