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主耶穌的再來: 我相信有神,但現在我還年輕還有好多事要做,等以後閒了再信能蒙拯救嗎?

菜單

2018年6月26日 星期二

我相信有神,但現在我還年輕還有好多事要做,等以後閒了再信能蒙拯救嗎?

我相信有神,但現在我還年輕還有好多事要做,等以後閒了再信能蒙拯救嗎?

神話答案:
「在人的生活之中沒有一絲火熱,在人的生活之中不含一點兒人的味道,沒有一點光明,但人一直在遷就自己,任自己的一生碌碌無為、沒有價值。轉眼之間死亡的日期逼近,人就這樣含冤死去。在世並不曾做什麼,不曾得著什麼,就這樣匆匆來,又匆匆地離去,在我眼中的人,不曾有一個帶來什麼,也不曾有一個帶走什麼,所以人都覺得世間的不平。但無一人甘願匆匆離去,只等著我在天的應許突然降在人間,使其在失迷之時重見永生之道。」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向全宇的發聲·第二十篇說話》
「人總往世界上跑,盼望、前途、奢侈要求太多,總為肉體著想,為肉體打算,根本沒有心尋求信神之道,人的心都被撒但擄去了,人失去了敬畏神的心,一心為著撒但,而人又是神造的,就這樣人便失去了見證,也就是失去了神的榮耀,征服人類就是為了奪回人敬畏神的榮耀。……你活在光明當中不覺得光明的寶貴,當你活在漆黑的夜裡時就知道光明寶貴了,那時你該後悔了。現在你不覺得怎樣,有你後悔的那一天,到那時黑暗臨到再無光明,你後悔也晚了。現在你不珍惜光陰是因你還不認識現在的工作,等全宇的工作一開展,也就是今天我說的這話都成就了,許多人就抱頭痛哭了,那不就是哀哭切齒落在黑暗之中了嗎?」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征服工作的內幕(一)》
「你若不找著被神成全的機會,不爭先恐後追求被成全,那你到最後就會後悔。現在是成全人最好的機會,是大好的時光,你若不好好追求被神成全,神的作工結束了,你錯過機會就晚了,你心志再大,神不作了你累死也不能被成全。就趁這個機會,藉著聖靈大作工你來配合,若你錯過這個機會,以後你再費勁也得不到了。」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體貼神心意達到被成全》
「沒有人知道,神一次又一次地提醒勸勉人類,就是因為他手中預備著從未有過的災難,這個災難是人的肉體與人的靈魂所難以承受的,不是僅僅懲罰人的肉體,而是針對人的靈魂。你要知道當神的計劃落空時,當神的提醒勸勉沒有得到回報時,他將會發出什麼樣的怒氣呢?這是任何一個受造之物從未嘗到也未曾聽到的,所以我說,這個災難是前所未有的,也是以後不會再有的。因為神的計劃是只造這一次人類,也只拯救這一次人類,這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是人生命的源頭
「醒吧,弟兄!醒吧,姊妹!我的日子不會耽延,時間就是生命,抓回時間就是搶救生命!時間不會太遠!你們考大學考不上,可以再一再二地補習,可是我的日子不再耽延。記住!記住!這是我的良言相勸。世界的結局已展現在你們眼前,大災難馬上來臨,你們的生命要緊,還是你們的睡覺、你們的吃喝穿衣重要?都是掂量的時候啦!別再疑惑,不敢較真吧!」
摘自基督起初的發表與見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